唐国强儿子近照曝光身材健硕留学美国

2015年07月22日12:20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唐国强儿子戴眼镜文质彬彬

  和国外同学合影

  唐国强和第二任妻子壮丽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虽说如今娱乐圈小鲜肉当道,但论演技和地位“老腊肉”们当仁不让。说到内地实力派的一线老戏骨,一些名字就会进入大家的脑海,陈道明、唐国强、张国立、陈宝国、张丰毅等,他们都是圈内大名鼎鼎“戏霸”级别的男演员,纵横电视圈多年,代表作众多,在圈内有着极高的地位和影响力。说到唐国强,很多人对他塑造的经典角色都印象很深,无论是“诸葛亮”还是“雍正”,都深受观众喜爱。而唐国强在众多红色电视剧里,成功塑造了毛主席的形象,成为不一样的“特型演员”。无论是年代戏还是古装剧、现代戏,唐国强对角色的把握游刃有余,靠着精湛的演技拿过“金鹰奖”的“视帝”,从出道时候的“奶油小生”一步一步成为如今的“实力戏骨”。

  唐国强是内地公认的实力派男演员,从艺近40年,形象一直正面健康,为人也非常低调很少谈及自己的私生活。唐国强如今的妻子壮丽,比他小12岁,是一名藏族演员,后来担任唐国强的经纪人,多年来帮他打理演艺事业。很多人不知道,在壮丽之前,唐国强还有过一段婚姻,和前妻孙涛1979年结婚,后来生育一个女儿,但89年因为感情破裂离婚,次年除夕孙涛选择自缢轻生。之后的很多年,唐国强都被这个舆论的阴影笼罩。如今,唐国强和壮丽已经结婚21年,有两个儿子,大儿子今年已经18岁,据南唐所知去年在美国读完高中,考上了加州的一所大学继续深造。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唐国强 儿子 近照曝光 留学美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