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钻戒婚期将近?揭秘关之琳男友背景

2015年07月30日10:47   娱乐专栏  作者:心悦白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心悦白云

  据香港媒体报道,关之琳与台湾富商男友陈泰铭近年经常常传出将会结婚,不过关之琳已一再表示暂无意再婚,还展开其护肤品生意。昨天她上载了一张她把一颗粉红色巨钻放在手指间,估计约有8卡超过千万元,她还留言:“Amazingstone。(惊人的钻石)”有网民回应钻石很闪,也有称赞该钻石与关之琳很匹配,当然更多的留言是追问她这枚是不是结婚戒指?还祝福她。

  现年52岁的关之琳可以说是年老,却色不衰,堪称是娱乐圈“不老女神”之一,息影数年,依然人气不减,特别地受关注,尤其是他和台湾富商陈泰铭的恋情,一直备受媒体和观众关注。提起这位陈泰铭可以说是来头不小,他是台湾国巨集团董事长,是台湾十大富豪之一,身价逾百亿元,学历是成功大学工程科学系,1956年出生,比关之琳大7岁。有过一次婚史,和前妻生有两个女儿,曾有人怀疑关之琳是小三上位,但据关之琳在一次记者采访时称,她和陈泰铭是经友人介绍相识,认识他时他已经是单身。

  关之琳和陈泰铭其实2007年就开始相恋了,为何到现在不结婚呢?

  一、关之琳曾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大概在她20岁时,不顾父亲反对,毅然嫁给了大她16岁的富商王国旌,可是这段婚姻因王国旌婚后依旧不改花天酒地的习性,乱搞男女关系,没到半年就以离婚告终。可能让关之琳有些恐婚。

  二、为免刺激陈泰铭前妻及2个女儿,不想那么早结婚。有句话不是说: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或许时间长了,陈的前妻和女儿就能慢慢地理解和接受,双方不致闹得那么生份。

  三、众所周知,关之琳年幼时父母就离异,父亲去了美国,母亲又改嫁,之后经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和数次恋爱的失败,又在94年患了上脑下垂体肿瘤,肿瘤虽然很小,并无生命危险,但却影响着整个内分泌系统,并导致长期偏头痛,长年经受病痛的折磨,从而使她对人生看淡看开,在遇到陈泰铭时就退出影坛,只想享受当下的恋爱和生活。可能没考虑那么多。最后真心的希望关之琳和陈泰铭能尽快结婚,如此关之琳就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关之琳 陈泰铭 男友 婚期 钻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