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婚期将近胡杏儿为何贴钱嫁才俊?

2015年08月03日16:02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有消息指,胡杏儿跟拍拖未满周年的李乘德(PhilipLee)将于12月28日结婚,选在英国行礼。有自称是胡杏儿密友的人爆料:准新娘体谅未婚夫月入只有6位数字,甘愿贴钱下嫁,届时会请姊妹团去英国,两百万兄弟姊妹观礼团费用全由胡杏儿独力支付。胡杏儿瞬即否认传闻。

胡杏儿胡杏儿

  五大疑问是:

  一、究竟12月28日是否他们的婚期?

  二、地点是否在英国?

  三、所谓胡杏儿密友的身份,如真的是密友,得知此“机密”,为了什么利益要向媒体爆料,不见得媒体会给她足以出卖好友的巨款买料;

  四、报导把胡杏儿说成求嫁心切,贴钱在所不计,若然如此,她又何需嫁交往未够一年的李乘德?旧爱黄宗泽对她一往情深,多次向她求婚,如果她答应,黄宗泽为迎娶她,到天脚底举行婚礼也会答应,不会动用她一分一毛,但她拒绝,还主动提出分手,因为她需要的是安全感,却觉得黄宗泽仍在圈中,桃花难避;

  五、她刚离开效力十多年的TVB,另签新公司,会容许她短期内结婚吗?

  我所认识的胡杏儿,头脑清晰、分析力强、极度需要安全感,结婚要她贴钱,会引发她的安全感恐惧症,也难以想象她会提出:“不如婚礼花费全由我付。”恨嫁也不至卑微如此,男的更没可能同意或建议:“你可以负责婚礼所有支出吗?”

  此等报导,对于外人来说,是一则过目即忘、茶余饭后八卦几句的娱乐新闻,可是对于当事人来说,比万箭穿心更痛,效果极为负面。

  李乘德被媒体标签为才俊,职业高尚,外形讨好,绝对是不少女性的理想对象,无端被屈结婚竟要女方全包,男人自尊何在?对于一段尚未根深蒂固的爱情,杀伤力更难以估计,是对双方信任度、深爱指数的考验。对于胡杏儿亦非好事,她又非七老八十、人老珠黄,竟要贴钱下嫁,对她来说是个侮辱。如他们真在12月28日结婚,就应验了她全包之说,因此传闻会刺激他们改变结婚计划。

  这亦是为何近年越来越多艺人秘密拍拖,先结婚后公布,就是怕了某些媒体的炒作。这会不会是胡杏儿即将开设的婚纱店前期宣传,开张日期正是12月28日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胡杏儿 黄宗泽 婚礼 结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