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阻止大叔插队发飙为何获力挺

2015年09月06日10:18   娱乐专栏  作者:廖小利   我有话说
陈冠希阻止插队起冲突陈冠希阻止插队起冲突
陈冠希阻止大叔插队陈冠希阻止大叔插队
陈冠希陈冠希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廖小利

  9月5日下午,微博大号“爱八卦成长协会”发文爆料在上海虹桥机场遇到陈冠希和人打起来了。“据说是一个大叔要插队,陈冠希就把他身份证扔了,然后大叔要打他还要报警!”      

  众所周知,在中国机场因插队引发冲突已是见怪不怪的事了,只因这次卷入冲突的是大名鼎鼎的陈冠希,因此这一件很平常的机场冲突很快演变成全民围观的公众事件。提起陈冠希,相信很多人立马回想起曾经轰动一时的“艳照门”事件。       

  2008年的香港“艳照门”事件,让陈冠希的阳光男孩形象一落千丈,甚至被贴上“坏男人”的标签。尤其在娱乐圈,很多大陆女明星为了不惹闲话,大多是刻意躲避陈冠希。

  5日下午,久未在公共场合露面的陈冠希再一次成了舆论关注的焦点。当然这一次不再是艳照,而是因为打架。看来,沉寂多年的陈冠希脾气依然火爆,在上海虹桥机场遇到一个插队的大叔,陈冠希心生不满,将大叔的身份证扔了,于是引发一场厮打。      

  从网友曝光照片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一位男子气势汹汹地揪住陈冠希的衣领不放,陈冠希的鞋子也少了一只,一只脚光秃秃地站在地上。这次陈冠希得到了网友的力挺,网友们一边倒地为陈冠希鸣不平:“这次支持陈冠希,我也很讨厌插队的,没素质还学人报警!”将心比心,如果你在排队时,被人加了塞,你会有何感受?相信所有的人都会说“气愤”。

  在这起事件中,陈冠希有错吗?可能他不应该扔掉大叔的身份证。这一次几乎所有的网友都选择站在了陈冠希这一边。希望通过这起公众事件,那些把插队当成习惯的人,应该得到警示——插队有风险,抬脚需谨慎!任何时候,都需要善待公共秩序,遵守公共规则。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陈冠希 大叔 插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