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上演“椅子宫心计”

2013年06月27日17:29   娱乐专栏  作者:达人钧钧   我有话说

  去年因为《中国好声音》的热播,今年荧屏一下子冒出无数个音乐节目。从《我是歌手》到《我为歌狂》、《中国最强音》、《中国梦之声》……这场“荧屏战”几乎白热化。而如今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四位导师已经确定,那英、张惠妹、庾澄庆、汪峰四位导师将在7月掀起收视旋风。不过《好声音》的比赛还没开始,据达人钧钧了解,好声音四位导师就围绕四把价值不菲的座椅展开了一场暗斗。可以说是各种明争暗斗,宫斗戏的桥段一一上演……因为谁都想坐中间两个位置。

  好声音四大导师拉帮结派宫斗《好声音》

  记得还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发布会上,首次加盟的张惠妹就曾说过,她是新来的,她会想办法拉拢汪峰、庾澄庆跟那姐斗一斗。而那英开玩笑说,第一季自己也没想拿冠军,但这事是你越不想它就越来……您瞧瞧,这比赛还没开始,这四位导师的火药味就已经很浓了。那到底谁能坐到中间两把核心转椅呢?

  一、江湖地位:那英、庾澄庆

  按照江湖地位来排,从四位导师混迹歌坛的年岁和出道时日来排。毫无疑问,那英那是最资深的!老那80年代中期就混迹歌坛,一首《山沟沟》引领西北风潮流。混迹歌坛将近30年,出版的专辑,唱红的流行歌曲那是多得数不清。东北大妞的性格也让那英成为娱乐圈天后中的天后,大姐大中的大姐大。那英当然是好声音的主心骨,不然也不会在第一季她就坐中间,而且很多学员都抢着跟她,最后冠军梁博也是诞生在她的小二班。庾澄庆也是资深导师,《让我一次爱个够》确定了他的江湖地位。论资历也仅次于那英。而且他除了歌手还是出色的主持人,在去年《好声音》舞台上,那英都坦言四个人除了庾澄庆都没有综艺节目的经验,节奏的掌控全靠庾澄庆。所以他俩应该坐中间感觉理所应当。

  二:吨位传承:张惠妹分量足够

  不过也有人反映去年好声音刘欢坐过的地方,现在必须得张惠妹坐。首先,刘欢是歌坛巨星!好歌无数!唱功了得!能替代他位置的必须是这样的巨星。那张惠妹当之无愧!她是第一位登上美国《时代周刊》的台湾歌手!也是全亚洲演唱会票房纪录的保持者!她还是华语歌坛第一位出道仅一年就被冠以天后头衔的歌手。她的专辑销量也是台湾最高!至于歌曲嘛,就不用多说了吧,从当年的《超级女声》一直到《好声音》她的歌曲是被选手拿来作为参赛曲目最多的歌手!大家都认为能够唱阿妹的歌是实力的体现。其次,从体重上来讲。能够跟刘欢媲美的重磅级歌手,跟刘欢一个吨位的也只有张惠妹了!也只有张惠妹,才能对得起这个位置。所以阿妹理应坐中间!

  三、朋友关系:那英汪峰 

  众所周知那英和汪峰是好朋友,以那英在娱乐圈的人际关系,她想请谁捧个场都会给她个面子,可第一季《好声音》的节目中,那英选择汪峰来帮自己一起调教选手。足见二人关系非同一般。而且达人钧钧还了解到那英最新专辑《那又怎样》中主打歌曲《变幻的年代》也是那英力邀汪峰给自己作词作曲。汪峰一向很少给别人写歌。足见二人关系非同一般。两个好友坐在中间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四、绯闻男女:庾澄庆张惠妹

  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明星绯闻也是大家最乐意看到的事情和饭后谈资。从增加收视率的角度来看,庾澄庆和张惠妹曾经传过绯闻。庾澄庆在张惠妹演唱会上还曾经单膝跪地献上钻戒!成为娱乐圈头条新闻。而那英也曾经撮合庾澄庆和张惠妹在一起。那在《好声音》的舞台上,让他俩坐在中间最合适不过了。可以增加很多话题性,而且说不定真的促成一段姻缘也不一定哦!

  五、女士优先:那英张惠妹

  按照女士优先的原则,那英张惠妹都是女性,理应坐中间。而且两个人是很好的姐妹淘,张惠妹到北京都会去找那英喝酒,有一次那英爆料还被张惠妹灌醉,直言自己已经在娱乐圈是海量了,几乎没有人喝得过老那,而张惠妹愣是把那英给喝吐了!而那英到台湾也会跑到张惠妹开的夜店连蹦带跳给自己的妹妹捧场。二人的好关系从照片中就可以看得出。这俩姐妹要是坐在一起也肯定是话题不断。

  六、已婚靠边:那英汪峰

  按照单身贵族应该坐中间的原则,汪峰和那英都是已婚人士,靠边吧!汪峰早已娶了老婆还有了女儿,早就不是钻石王老五了,和庾澄庆相比对女性观众没有了幻想,你就让让位吧!那英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自然应该把位子让给待字闺中的天后张惠妹喽!你俩都靠边坐吧!

  七、“那张渔网”:排排坐分果果

  “那张渔网”是什么意思啊?就是那英、张惠妹、庾澄庆、汪峰四个人姓的第一个字的谐音。既然这四个导师关系如此复杂,有姐妹淘,有绯闻男女,有蓝颜知己……奥!真是理不清的一个复杂的关系网,是姐妹淘情比金坚,还是重色轻友?是辣爸辣妈更有杀伤力还是单身斗战胜佛齐天大圣道行更高呢?真是搞不清楚!那干脆就按照“那张渔网”的顺序,你们排排坐分果果,就这么排序罗列座位席吧!你说这《好声音》比赛还没开始就“后宫”就这么热闹了,这接下来的7月争宠,8月厮杀会有多精彩呢!《中国好声音》“宫斗剧”赶紧开始吧!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 那英 张惠妹 庾澄庆 宫心计 椅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