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偷走了央视美女主播王欢的生命?

2013年07月05日11:03   娱乐专栏  作者:李秋雨   我有话说

  据新浪微博消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预告》编导、主持人,《下周电影》主持人王欢因病于7月3日去世。主持人经纬在微博里表示:“刚知道……突然哭得不能自已。”同时,她也伤感地表示:“电影频道第一代女主播王欢因病于7月3日18:58永远告别了她热爱的世界。”

  王欢曾就职于河北承德电视台,任主持人。1994年开始就职于中央电视台,任《东西南北中》、《中国音乐电视》主持人。1995年至今任CCTV-6《节目预告》编导、主持人,《下周电影》主持人。

  王欢可谓是一位年轻的“老主持人”,主持经历十多年了。09年她曾在一次采访中说:“也许你不相信,我做主持人已经有10年的时间了。”和其他的女主持人、女明星不同,王欢并不避讳自己的“艺龄”,脸上也没有职业的微笑,“无论是做节目还是做人,我都崇尚本色、自然,给观众一个真实的我,这是我想要的。”

  得知这样的消息一定会有不少人会为王欢扼腕叹息,癌症究竟是种什么病症竟然夺走了一个被人们普遍看好这些娱乐圈年轻女明星的生命呢?死于子宫癌,在人类生命的长河中,只是短短的一瞬。生命虽短暂,却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留下了一首首感人、悲切的情歌。近年来,娱乐界因患妇科癌症癌病逝的女星似乎比率很大,如陈晓旭、李婷、李媛媛、阿桑、叶凡等。

  现在,也许他们是公众人物引起社会的关注,事实上,妇科癌症症发病率不仅仅在公众人物,在普通大众中都有逐年上升的趋势。据统计,目前妇科病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的“女性健康杀手”。我国女性乳腺癌的发病率也与世界同步增长。然而,我国女性对妇科病普查的认识十分不足,缺乏对妇科病自检与体检的知识。

  癌症并不是一定要毙命的疾病,随着医学科学的进步,癌症可以早发现早治疗,而不发生因癌症死亡的事情。她们的死让人痛心,都是年富力强,正是可以给人们带来美好艺术享受的年龄,她们的死又一次次为我们敲起了警钟,活着的人一定要珍爱生命,关注健康。查阅相关资料方才得知,子宫癌又名子宫颈癌,是一种发生在女性子宫阴道部及宫颈管的恶性肿瘤。至于它的发病机理,最常见的原因就是不当的性生活,没有性生活的女性,通常几乎不会患子宫癌,而愈早有不当的性生活,往后就容易产生子宫癌。而在性伴侣方面,女性若有2个以上的男性伴侣,其患子宫癌的机率更是有显著的增加;另外,性病的感染、混乱的性生活使女性罹患子宫癌的机率也会较高。而子宫癌本身与种族并没有太大的关联,这也就是说子宫癌通常不会遗传。

  上面这段医学常识告诉我们,王欢今年刚刚41岁正是人生的黄金时代所以得癌症不是遗传得来的,而是由于她生活起居没有规律?

  如果王欢工作不那么卖命,拿自己身体健康当回事,那她就不会患上癌症了,当然那样的话她也就不会成为主持界的红人。上帝为你打开了一扇窗,同时也为你关上了一扇门。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唉,王欢一路走好!

文章关键词: 主持人 癌症 王欢 主播 央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