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冠军李祥祥PK央吉玛?

2013年08月21日18:25   娱乐专栏  作者:达人钧钧   我有话说

  图/文:达人钧钧

  今年夏天最火的音乐选秀节目之一《中国梦之声》8月25日就要迎来最紧张刺激的总决赛了。究竟哪位选手能够披荆斩棘获得冠军呢?达人钧钧从外形、偶像气质、唱功、人气、导师喜爱程度、市场发展前景等多方位为您剖析《中国梦之声》的冠军人选。

  1.阿来、侯磊人气不足。任何选秀节目的选手如果想混出个名堂来,特质和人气非常重要。个人觉得阿来和侯磊缺少的正是这些。阿来和侯磊的特质甚至不如海选就被淘汰的冷碗碗,这也是为什么李玟淘汰冷碗碗之后,冷碗碗到现在依然在网络拥有超高人气的原因,她的《青春》也大红大紫。像菜缸公主邓小坤更是特质明显。阿来侯磊无论从外形、到唱功都很平均,说不上多好也说不上差,个人也没有什么特质。这也验证了他们人气为何一般。

  2.james问题选手问题多。跟阿来侯磊比james的特别确实多多了。帅气,混血,高大。是年轻女孩的最爱,因此一直人气比较高。可是这丝毫也掩盖不住他身上颇多的问题。首先就是他的国籍问题。他首先就不是中国人,他怎么能代表《中国梦之声》?《中国梦之声》需要捧老外当冠军吗?其次他中文非常烂,烂到家了。他每场比赛演唱的歌曲我几乎都没听懂,即便是他自己得意的《好久不见》说实话那瘪嘴的中文还是让歌曲尽毁。再来说一下唱功,你听一下他唱崔健的摇滚就知道他唱功有多烂,虽然有人捧他进6强,可他依然是6强里唱得最烂的一个。

  3.艾菲夜店风成夺冠绊脚石。其实艾菲实力非常强,无论是从外形、声音、舞功任何一方面考察她都是最有力的夺冠候选人。中国的确缺一个如此全面的唱跳俱佳的女歌手。但这位“中国碧昂斯”有一个最大的绊脚石,那就是她来自夜店。这一点从网友的调侃中就能看出。就如同吉克隽逸不可能获得好声音冠军一样。夜店出身有悖于广电总局意愿,作为一个立意高远、充满正能量的节目,艾菲的夜店歌手身份将很难让她拿到冠军。

  4.女神央吉玛成也萧何败萧何。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女神央吉玛从一开始就打民族风,在《中国梦之声》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在众多选手中总是鹤立鸡群,她的民族特质和女神范几乎让评委都为她倾倒。可所谓成也萧何败萧何,民族风也成了阻碍她前行的障碍。她翻唱的王菲的《催眠》总让人觉得不对味,从此女神也走下了神坛,夺冠难度很大。

  5.李祥祥综合全优,冠军就是他?没错达人钧钧觉得今年《中国梦之声》最有可能夺冠的就是李祥祥。首先无论从外形还是唱功来讲,李祥祥都具备了一个优质偶像的特点,外形阳光又有点小坏,唱功快歌慢歌都能驾驭娴熟。他粉丝很多,网络夺冠呼声也很高。在13亿掌声嘉实多磁护王候选人中李祥祥人气爆棚,截止8月20日超越央吉玛、james居第一位。几位导师也非常喜欢李祥祥对他评价很高。他的帅气,让《中国梦之声》导师黄晓明都忍不住夸赞他长得好看,而一向严厉的伟忠哥也夸其“唱歌的时候眼睛会说话。”李玟更是一看到李翔翔就犯花痴“宝贝,我爱你”韩红则以“臭小子”也夸赞自己的这位爱徒。而同样是学员的阿来和james更透露他们心目中最有可能夺冠的就是李祥祥。而根据这几年选秀节目的套路和规律,一般都会选一匹黑马夺冠,而6强的时候更是让实力超群的李祥祥玩“险晋”,让这匹黑马夺冠的用心很明显。总决赛宣传片里也暗示李祥祥扮演的角色通过不断努力与挣扎厚积薄发超越了本来跑在前面的各位学员。

  不管怎么说已经停播2周的《中国梦之声》迎来总决赛势必吸引全国观众的目光,已经修养两周的6强选手也将全力以赴争夺冠军,华山论剑谁与争锋?李祥祥是否能够如愿夺冠呢?8月25日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见!

 

文章关键词: 《中国梦之声》 冠军 梦之声 夺冠 吉玛 李祥祥 PK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