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前传》到底有哪些看点?

2013年09月02日17:49   娱乐专栏  作者:醉月夜朦胧   我有话说

  2010年,徐克率刘德华、梁家辉、刘嘉玲、李冰冰、邓超联手给观众带来《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影片故事精彩,画面精致,演员阵容豪华,一举拿下当年国庆档票房冠军,并且在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大获全胜。其续集《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又名《狄仁杰前传》)也颇受关注,大家都在期待着这部年轻版的狄仁杰传会否再次让观众大开眼界。

  近日,即将再次携新片登陆国庆档的徐克,曝光了《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终极预告片。与之前所曝光的预告片有所不同,终极预告片仍旧气势磅礴特效制作精良之外,还曝光了狄仁杰初到大理寺到成为钦差大臣的过程,让观众对《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3D特效之外,还对狄仁杰的成名传有了更多的期待。而最让观众期待的,莫过于终极预告片里所引爆的各个精彩看点!

  看点一:华语电影首部水下3D片

  2011年贺岁档,徐克给华语电影圈贡献了一部真正意义上的3D武侠片——《龙门飞甲》,徐克对武侠片对3D的偏爱由此可见。《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仍旧主打的是3D牌,但与《龙门飞甲》不同的是,《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将场地从沙漠搬到了水下,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水下大战。从终极预告片爆光的片花来看,徐克此次对水下的激战下足了功夫,从水上巨大旋涡的出现,到盛唐水军被冲击得支离破碎,以及面目狰狞的怪物来袭,让观众看得胆战心惊。2D效果已经如此,3D效果带来的震撼又怎能不让人期待?

  看点二:神都龙王到底是魔是人

  神都洛阳,龙王迭现。这是《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整个故事的核心,所有的人和故事都围绕于此而展开。从曝光的片花来看,似乎只有魔怪才能够一瞬间席卷大唐水军;从狄仁杰破案故事来分析,龙王极有可能是被控制的一场阴谋。和《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一样,整个故事危险重重、迷雾叠生。如何解开这个谜团,既是武则天下达给狄仁杰的任务,亦是观众在观影过程中寻觅的终极答案。

  看点三:赵又廷和冯绍峰的恩怨情仇

  一个是初入大理寺,一个是大理寺卿,并肩作战的赵又廷和冯绍峰本应同仇敌忾。但是从终极预告片里曝光的片花来看,赵又廷和冯绍峰似乎恩怨多多,尤其是冯绍峰咬牙切齿的吼出“狄仁杰”三个字的时候,更是让人有种你死我活的感觉。赵又廷和冯绍峰在影片中有怎样的恩怨情仇?冯绍峰为何会对赵又廷恨得咬牙切齿?冯绍峰会不会真如之前传出的会有另一重身份?这些疑问,让我们对赵又廷和冯绍峰之间的关系和冲突有了更多的期许。

  看点四:年轻阵容的票房号召力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之所以取得巨大成功,天王天后们的号召力绝对不可小视。《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除了刘嘉玲饰演的武则天之外,全都换成了年轻演员阵容。赵又廷、冯绍峰、杨颖、林更新、金范,青一色的年轻演员,他们能否像天王天后们一样,为影片的票房号召力添砖加码?虽然一部电影需要各种理由吸引观众走进电影院,但毫无疑问演员的号召力也是重要因素之一。这部年轻版的狄仁杰前传,能否爆发出激情迸发的号召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狄仁杰 《狄仁杰前传》 冯绍峰 看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