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琦夺冠能否洗刷好声音黑幕传闻?

2013年10月08日13:51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李琦夺冠能否洗刷好声音黑幕传闻?

  文/悠悠闲云

  从有选秀节目开始,每一次最终的结果似乎和观众观点都相差甚远,于是选秀节目也一直在被观众质疑黑幕。甚至会有观众挖出真真假假的所谓“真相”,然后有这些所谓的真相来验证确实存在暗箱和黑幕等等。尽管是主办方不断的回应质疑,但是热闹过后散去的观众其实已经忘记什么黑幕,可能是选秀节目影响力越来越小,即便是冠军,照样有被遗忘的一天。最终能顶着光环站在娱乐圈的制高点需要的已经不仅仅是实力,这点那些参加选秀的选手应该都是明白的。

  昨晚这季的好声音落下帷幕。阿妹组的草根李琦爆冷问鼎总冠军:此前另外一个选手张恒远似乎夺冠的呼声最高。就如网上有人说的那样:最终,李琦凭借演唱导师张惠妹的歌曲《真实》获得了101位媒体评审中的68票支持,而在现场观众的投票中也有53%的支持率,毫无悬念的成为了当晚的赢家,尽管将一首近来颇红的《追梦赤子心》唱到撕心裂肺,但得票偏低的张恒远也只得屈居亚军。纵观李琦夺冠之路,一路以来他的表现最为稳定,选歌得当,比起去年梁博出人意料的获得冠军,今年李琦的冠军也能够令大多数观众接受。但是闲云无意看到某网站做的小调查:你对第二季“好声音”的赛果怎么看?觉得满意的占了4成,觉得有黑幕的占到3成,剩下3成纯属打酱油了。

  不过这样的结果能让4成以上的观众觉得满意已经很不容易,而这个满意的结果大约就是李琦长的不帅,又是草根:他的身份会让观众觉得好声音大约是远离黑幕,虽然说有观众一样质疑,但是纵观时下各种选秀,但凡是出个结果就会被质疑已经是常态。别说是草根参与的选秀节目,就是娱乐圈正规大型的各个奖项的评选,哪一次结果出来不是都被质疑被吐槽?不是因为观众对这些东西已经开始不信任,是因为这类节目之后爆出的黑幕确实让观众难以接受。

  昨晚在网上已经看到不少好声音的粉丝开始在网上讨论结果,有网友直接说如果张恒远夺冠肯定是有黑幕,但是对于李琦有网友就直言:太丑。于是反驳的网友觉得:好声音不是选美,是选声音。其实好声音里有不少实力派,闲云也断续的看过:可能真的如有些呼声很高却意外落马的选手来说,选歌应该是最关键的。虽然闲云不懂,但是起码和大多数的观众一样能大概听出个好听和不好听。起码今年的好声音没去年那么让观众觉得意外。或者不帅的草根夺冠属于好声音的双赢:可以让更多的草根看到希望,可以让好声音洗刷黑幕传闻……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 黑幕 李琦 观众 夺冠 传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