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择偶录:两段情史与王宝强

2013年10月16日18:27   娱乐专栏  作者:一池萍碎   我有话说

  文/一池萍碎

  日本AV界性感艳星苍井空公开谴责冷漠男,自曝喜欢草根气质的不帅男人王宝强,王宝强也许窃喜也许尴尬,隔空未留言,而不是与她迎面擦出火花。苍井空的择偶观充分反应出她精神分裂的情感世界,如此风骚这般过火,几近被封杀的擦边球女星,为何会偏偏钟爱王宝强,因为有前男友高野二郎作祟,豪门公子麦浚龙的阴影,她便决定放下世俗立地成佛。

  拍摄AV电影的苍井空司空见惯各式花美男,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因此她外表开放内心还相对保守矜持,这些年绯闻并不满天飞,比起扮演者端庄女子的明星,她真属于娱乐圈里的乖乖清纯女。但她择偶标准并未因为女优身份而自降身价,天天被炒来炒去,谩骂抵制加无德崇拜,她需要温暖的真实感,草根一点的男子往往通情达理知冷知热,貌比潘安财大气粗的男子反而不懂怜香惜玉。生活验证真理,争议极多的盖世女优,特别是历经一些绯闻和大嘴的抨击之后,会定出一个世人难以接受的择偶目标。

  众所周知苍井空有位野兽前男友高野二郎,06年到09年期间,交往三年性格不合黯然分手。分析高野,脸蛋丑陋是他的特色之一,得自叹连王宝强的十分之一不如,靠丑行天下,与苍井空美女与野兽的对比空前绝后;丑陋没错,但不够包容是他的致命特色,与苍井空做朋友比跟土豪做朋友压力巨大一万倍,这段时期正值女方走红上升阶段,因此高野二郎没能经得住压力,在众男羡慕嫉妒恨的眼神中偷偷溜走。

  2010年苍井空打破沉寂上演新绯闻,传出过与阿娇前男友麦浚龙拍戏日久生情,这段情感按说足够郎才女貌。豪门公子麦浚龙一向是女星们竞相追逐的对象,虽然长相不能胜任花美男的称谓,但行为举止足够绅士,也接近于苍井空求温暖的爱情格调:两人共进火锅眉目传情,彼此间有种依依不舍的默契,被媒体看在眼里,被众人放在心上,苍井空终于能找到一个好归宿了,可是她这次又败兴而归无果而终。

  从高野二郎身上,苍井空总结出,丑男不可怕,冷漠丑男才是问题的关键,从他与前男友合照就看出,目光呆滞两眼无神,好像行尸走肉一般面对她热情的粉丝,回到家中也是不冷不热,让万人迷恋的苍井空体会到落差的苦楚;从麦浚龙身上,苍井空也总结出另外一套规律,豪门公子的做派和家风,与她的事业路线格格不入,连李嘉欣都历经千辛万苦才打入豪门,而梁洛施生下三子依旧与豪门失之交臂。传统思想的豪门根本无法接纳苍井空高调的搔首弄姿的姿态,金钱在她眼里顿时又变成了浮云!

  苍井空吃过苦受过累,情感有破碎,两段情史的阴影,导致她思想进化,情感的绣球只献给善良温柔的男子,她不想让漂亮被玩弄情感的人消费掉,也不打算因为AV女神的姿态而错过草根阶层的普通好男人。金钱与皮囊皆无用,善解人意好接触才是真理,普普通通的草根也能顶替那些腰缠万贯玩弄情感的邪恶男子。王宝强乃苍井空感情的接力棒,他是中国式好男人:形象难登大雅之堂,性情却幽默风趣,以貌取人的女子或许不会一眼看上她,但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或者懂得了解一个人的内涵,挖掘他内心想法的人,会对他兴趣大增。

  苍井空向来不按常理出牌,哪壶不开提哪壶,高明炒作是她的高调之处,但她更有一种敏锐的心思去捕捉情感的胜利,只可惜,王宝强已是孩他爹,有妇之夫,这种感情势必茶余饭后一笑而过!

文章关键词: 苍井空 王宝强 豪门 择偶 情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