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剧?《到我家》张柏芝农村喂猪

2014年09月29日16:12   娱乐专栏  作者:影响剧大   我有话说

  【影响剧大】第122弹/2014.9.29

  1、《谈判冤家》东方卫视将独播,陈数王雷上演激情姐弟恋

  新闻事件:

  一个是意外失婚、背上巨债的“落魄女神”,一个是外形邋遢、心怀梦想的“追债痞子”,他们之间会发生怎样的姐弟恋故事?前婆婆的出现,又会给他们的感情带来怎样的变化?东方卫视明晚起独播的《谈判冤家》将解答这些问题。该剧由SMG尚世影业、北京世纪伙伴出品,陈数、王雷、张小磊主演。

  小编点评:

  《谈判冤家》讲述的是一段草根男逆袭女神的欢喜冤家姐弟恋。剧中,王雷饰演一个怀揣设计师理想的装修工罗铮铮,陈数则是穿梭于高大上办公楼、事业家庭双丰收的女强人乔楚。看似差距极大的两个都市男女因为一件债务而狭路相逢,两人乃首度合作,并在剧中上演了一出“屌丝逆袭女神”的轰轰烈烈“姐弟恋”。小编认为,近年来,都市题材情感剧火热荧屏,有关婚恋和家庭关系的探讨也越发深入。此次《谈判冤家》除了聚焦现代女性如何在困境中逆袭的问题,还带出了耍宝逗趣追御姐、冤家终变成爱人的情节,单身的人可要好好分享这个追女秘籍了,观剧的同时还能学习,岂不快哉?这部剧节奏明快,有爆笑亦有悲情,有冲突又不乏温馨,如此一段“老鼠爱上猫”式的爱情着实令人心生期待。

  2、真人秀还是婆媳剧?《到我家》明星到农家

  新闻事件:

  《双面胶》《麻辣婆媳》《婆婆来了》《媳妇的美好时代》《当婆婆遇上妈》……看看近年来的电视剧,婆媳关系一直是长盛不衰的话题。日前记者获悉,为了更细致和生活化地再现婆婆与媳妇的家庭关系,即将于10月登陆江苏卫视的《明星到我家》也宣布首次将婆媳家庭关系融入到综艺真人秀中,要让张柏芝、秋瓷炫、黄圣依、李金铭4位“女神”走入农村“婆婆”家,开启全新的真人秀“婆媳时代”。

  小编点评:

  江苏卫视的最新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吸引了包括张柏芝、黄圣依在内的4位人气女星的参与,让这档首次将“女神”化身为农村普通家庭中儿媳的真人秀节目以新鲜感,更是受到了人们的关注。但随即而来的,包括“嫁”入农家的农户的选择,录制过程是否已经事先排练好,以及农户面对明星是否在演戏的问题上产生了质疑,这些关键的影响着真人秀真实感的问题也被节目组导演一一回应。小编觉得,现在的真人秀节目花样繁多到已经乱花迷眼,如今把明星与农户相联合,让明星给农村婆婆当儿媳,不但要挑战农活,还要处理好日常的家庭琐事以及亲情关系,真是够奇葩啦。希望这类的节目不要只以农村和农家当噱头,而是能吸引更多观众对农民生活的关注,体验他们的酸甜苦辣。

  3、万达斥亿打造《斗破苍穹》,引领情怀向青春致敬

  新闻事件:

  2014年4月,凭借《北京爱情故事》《催眠大师》等热片在2014年影坛全面发力的万达影业,公布了其最新片单。其中经典盗墓小说《鬼吹灯》改编电影《寻龙诀》、网络搞笑动漫改编的电影《十万个冷笑话》等项目备受期待。片单中还有一个名字让影迷倍感兴奋,它就是同名网络奇幻小说改编的电影《斗破苍穹》。时隔宣布片单半年后,有媒体获悉万达影业方面终于透露电影《斗破苍穹》即将启动,而这个项目更是和曾拍摄《太极旗飘扬》、《登陆之日》的韩国国宝级导演姜帝圭合作,如此跨国强强组合,让这部电影期待值立刻大增。

  小编点评:

  中国大“土豪”万达为了《斗破苍穹》准备了上亿的拍摄资金!更是请来了韩国著名导演姜帝圭,和韩国著名电影人李治允进行拍摄,如此看来万达十分的看好本作!然而小编觉得,纵使本作的人气极高但是同样也是把双刃剑,这本小说几乎贯穿了88后男生的青春,成就了无数男孩的英雄梦!大家心理上的期盼性十分的高!再加上本片在玄幻世界的架构,要在大银幕上呈现,需要有极强的电影特效技术支持,可以说是软件硬件都要过硬才行!否则那辉煌的“斗气”效果如何体现?这一点和武侠片还是有相当大的区别。所以假如《斗破苍穹》的电影版改编如能成功的话,那么将打开中国奇幻小说改编超级商业电影的大门就指日可待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 明星到我家 真人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