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影视点评团 更多>>

新浪影视点评团
  • 分数:84.6
  • 更新时间:5月3日17时
  • 参与人数:390 详情 汇总

基本资料 更多>>

电影片名:叶问2:宗师传奇

监制:黄百鸣(微博)

导演:叶伟信(微博)

主演:甄子丹(微博) 熊黛林(微博)

主演:洪金宝 黄晓明(微博)

制片人:安晓芬

上映日期:2010年4月29日

剧情简介 更多>>

抗日战争期间,叶问以双拳捍卫国人的尊严,打死日军军官后,在友人帮助下,携妻带子,逃离佛山,旅居香港开始新生活。碍于生活艰难,叶问不得不开馆收徒……

焦点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调查打分

你认为《叶问2》的票房会达到多少?
1亿元人民币以下
1-2亿元人民币
2-3亿元人民币
3亿元人民币以上
说不好
你认为《叶问2》的上映是否会带动叶问相关题材影片的热度?
肯定会,我已经打算看《叶问前传》和《一代宗师》了
不会,甄子丹饰演的叶问才是我心中的正版
说不准,等上映再说
你会走进影院第二次欣赏《叶问2》么?
一定会,难得的国产大片
不会,不值得看第二遍
不一定

标题栏 更多>>

不支持Flash

微博热议 更多>>

《新青年》策划:新功夫之王是怎样炼成的 更多>>

严格来说,甄子丹与成龙、李连杰属于同一个时代,但正所谓“与时俱进,当红为王”,华语电影正步入一个新阶段,年过不惑的甄子丹依然拼劲十足,力求突破,终于迎来属于自己的时代,仅凭这点,已是传奇……

揭秘:甄子丹修炼四大阶段
揭秘:甄子丹修炼四大阶段

中国人的传统,看问题注重看“势”,认为“英雄造时势,时势造英雄”。回头看甄子丹这阶段的传奇经历,他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说到底还是“大势所趋”切合这时代的结果。甄子丹获封新“功夫之王”称号,尽管他谦虚不认,但成绩当前,实至名归……

对话:新王者阔论当代动作片
对话:新王者阔论当代动作片

“我每天只能睡五个小时,真的很累,累不是在体能上,还要创作”——如此劳累,换来的是两千万的片酬和“新功夫之王”的美誉,但问题是甄子丹不年轻了,再拼还能拼几年?真正的答案应该是:只有他还在拼,还在想着创新。这也是甄子丹的性格,运数……

数据:八年荣誉全纪录
数据:八年荣誉全纪录

从《杀破狼》到《导火线》,甄子丹动作胜过演技。一部《叶问》,甄子丹精准到位的演绎了一代宗师,让观众惊喜之余,自己也完成了演技上的一次重大突破。虽说金像奖上败北,但能够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就足以证明业内对甄子丹演技还是肯定的……

评论:演技大跃进 文武终双全
评论:演技大跃进 文武终双全

《十月围城》与《锦衣卫》是前后脚拍摄,有一段甚至同时赶工,甄子丹往返奔波,演技居然也能有“大跃进”式的突破,还真是让人拍案惊奇。《十月围城》中的赌徒是全片变化最大的角色,由助纣为虐、唯利是图的赌徒转化为保卫革命、舍生赴死的义士……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