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何为“败犬”?30岁以上,高收入、高学历、事业成功,但无感情归宿的女性。这种说法源自日本女作家酒井顺子的散文集《败犬的远吠》。年过三十的未婚女性,无论事业上多有成就、在职场叱咤风云,只要未婚就是人生战场的一只败犬。

故事简介 更多>>

单无双,33岁,一个生活塞满工作的女性上班族。也许经过多年的努力,工作有一点成就,可是我单身,孤单一个人。不止对象越来越难寻获,可恶的是随着年龄的增加,身价更是……[故事梗概] 分集介绍: [第1-5集] [第6-10集] [第11-15集]

我要评论 更多>>

登录: 密码: 匿名

剧集信息 更多>>

  • 剧名:《败犬女王》
  • 地区:中国台湾
  • 类型:偶像/爱情
  • 监制:陈玉珊、陈一俊、胡佳君
  • 制作:方孝仁
  • 策划:陈泰霖、谢欣恬
  • 导演:林清振
  • 编剧:杜欣怡、吴至伟、曾咏婷、汪秀贤
  • 播出:台视周日22:00 三立都会周六21:00

热点调查

    你在追看《败犬女王》吗?
    每周必看
    偶尔看过一下
    从没看过
    看《败犬女王》,被什么吸引?
    我也是像单无双这样的大龄剩女
    阮经天超帅,我喜欢
    “败犬”和一般偶像剧有些不同哦
    很多事情我也经历过,感同身受

杨谨华饰单无双

杂志社的编辑女王,是一个团队的Leader,中阶主管。工作认真、能力强、负责、坚持、效率惊人,像铁金刚……

张怀秋饰JJ

卢卡斯的好友。是卢卡斯最常的心事谈吐窗口,也是卢卡斯经营打工事业的共同伙伴,只要哥儿们有任何需求……

阮经天饰卢卡斯

放荡不羁,性感奔放,直接不修饰,“无乐不做”是他的准则。拥有自由的工作,生活的行程表也从不固定……

宋新妮饰陆广琳

无双的同学兼死党。她跟无双两人从大学时代就互相约定,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如果找不到理想的真命天子……

杨雅筑饰韩佳佳

杂志社的新进实习员工,青春正盛芳华正茂。从小就远赴美国就读的佳佳,因为种族因素而变得有些自闭害羞……

大炳饰罗密欧

杂志社资深编辑,领导一个团队跟无双竞争。罗密欧家中上有八个姊姊(而且个个身高都超过170),十分痛恨女人……

温升豪饰宋允浩

国际知名摄影师,工作是到世界各地拍摄难度超高的纪录片。他是绅士般的魅力熟男,温文儒雅,细腻贴心……

朱芯仪饰叶芝琦

杂志社前台。时下爱到夜店狂欢的美眉,整天有不切实际的人生观,当初应征杂志社前台就只是为了想看帅哥出入……

精彩剧照 更多>>

精美墙纸

专题搜索

新闻动态 更多>>

图片专区 更多>>

往期回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