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黎明刘若英牵手《心中有鬼》 范冰冰首次演女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1:38 新京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孙琳琳)由黎明刘若英范冰冰(blog)主演的影片《心中有鬼》(blog)于昨日在上海外滩开机。虽然该片的剧情始终对外保密,但记者了解到,影片的时代背景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讲述的是有关人鬼之恋的惊悚爱情故事,而范冰冰则首次以一个“女鬼”的形象亮相。

  投资方华谊兄弟于昨日举行了小规模的内部开机仪式,在开机仪式上,主创人员分别在白板上用彩笔写下了片名“心中有鬼”,刘若英看上去心情大好,成为现场最活跃分子,不时招呼着主创和剧组工作人员一起合影,脸上则挂着各种俏皮的神情。相比之下,黎明则显得非常稳重,只在配合拍照时露出浅浅的微笑。

  据悉,曾执导过《征婚启示》和《双瞳》的陈国富担任了本片的监制,摄影是《花样年华》等影片的摄影师李屏宾,美术造型吴里璐和剪辑师林安儿的代表作品则分别是《如果·爱》《功夫》。对于影片的剧情主创人员一直三缄其口,导演滕华?只肯透露将是一部惊悚爱情片,“片中的惊悚成分主要是出于黎明由于错过了一段爱情而从内心引发出来的惶恐,不会刻意在视觉冲击上做文章。”

  不过记者获悉,该片讲述的是一段人鬼之恋,范冰冰在片中将首次饰演“女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