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位新锐导演光棍节力荐《寒战》(图)

2012年11月10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郭富城[微博]、梁家辉 、李治廷[微博]、彭于晏[微博]等联合主演的香港警匪巨制《寒战》已于11月8日在全国影院公映。据了解,该片上映后气势如虹,连续2日以绝对优势雄踞全国影院排片量榜首。时值光棍节来临之际,片方借势再爆《寒战》“光棍节”口碑特辑,视频中,李少红[微博]、顾长卫、文隽[微博][微博]三位资深影人携11位两岸三地新锐导演为广大影迷力荐《寒战》。

  据了解,目前《寒战》主创正在上海、广州等多地巡回为电影宣传造势,而从前两日各地观影口碑来看,“《寒战》是十年最佳港产警匪片”的赞誉获得广泛认可。除了影迷好评不断,业界也同样强力推荐,包括李少红、顾长卫、文隽等众多导演观影后也都力挺《寒战》,赞其故事巧妙、制作精良,堪称“香港警匪片回归之作”。而夏雨[微博]、董璇[微博]、高云翔[微博]、陈数[微博]、王耀庆等知名演员也是力捧《寒战》,微博女王姚晨[微博]也是在其微博上赞道:“《无间道》之后,《寒战》应算是近十年来最值得一看的香港警匪片。”

  在新曝光的视频特辑中,曹保平、乌尔善、滕华涛、薛晓璐、金依萌、张猛、韩延、刘仪伟、陈大明、盛志民、杜家毅等11位两岸三地新锐导演也是联名推荐《寒战》。“我觉得《寒战》是一次港片回归,

  它的张力特别大,而且警匪故事做得非常好。”《转山》导演杜家毅赞道,“但是它更要去看的是,香港是靠什么来建立法治社会的。”《海洋天堂》导演薛晓璐则评道:“《寒战》在通常港产片的紧张激烈之外赋予了更多含义,所以使得这个故事的格局,显得比一般的港产电影要大。”

(责编: cand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