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甄子丹自信有风度 拒透露新片女主角

2012年11月14日08: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甄子丹亮相 甄子丹亮相
甄子丹 甄子丹
李玟 李玟
李玟显女王范儿 李玟显女王范儿
李玟性感迷人 李玟性感迷人
张静初 张静初
张静初笑容甜美 张静初笑容甜美
叶童与老公陈国熹 叶童与老公陈国熹
叶童与老公陈国熹恩爱亮相 叶童与老公陈国熹恩爱亮相
Mandy Lieu Mandy Lieu
区文诗 区文诗
区文诗秀美腿 区文诗秀美腿
张静初长裙亮相 张静初长裙亮相
张静初长裙素雅 张静初长裙素雅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某杂志举行百期纪念活动,现场颁发五个奖项予张静初[微博]、陈奕迅[微博]、郑伊健[微博]、甄子丹[微博]及李玟[微博]

  早前甄子丹被曝一直在赡养前妻,一度在坊间引发不少猜测,而这次活动甄子丹能荣获最有风度男人的奖项,也多亏了她现任妻子汪诗诗的支持。现场丹爷也非常自信自己的魅力所在,并坦言妻子汪诗诗也认为自己是个有风度的男人。

  丹爷则会在月底投入《冰封侠》的拍摄,并表示这部电影已经筹备了很久,大家也做了很多的准备,非常期待能带给观众新鲜的享受,但他继续对女主角人选大卖关子。他也即将远赴罗马参加有关保护儿童的活动。

  张静初表示来年将会参与舞台剧巡回演出,更透露演出长达七个多小时,是个挑战体力的经验。而Coco透露正在灌录令她大为感动的歌曲,并与一位合作无间的老朋友联手炮制。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