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热映 光头杀手杜奕衡“狠”到家

2012年12月28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杜奕衡在《大上海》里饰演反派光头杀手 杜奕衡在《大上海》里饰演反派光头杀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刘伟强[微博]监制,王晶[微博]导演,汇集了两代“许文强”周润发、黄晓明[微博]以及吴镇宇、杜奕衡等实力演员加盟的电影《大上海》在各大影院热映,博纳影业旗下艺人杜奕衡饰演反派光头杀手,他将其演绎的淋漓尽致,“狠”到家。

  《大上海》根据二战之前,1920至1930年代活跃在上海的一位黑帮老大的真实经历改编而成。杜奕衡饰演茅载(吴镇宇饰)派来刺杀成大器(黄晓明饰)的光头杀手,在影片当中虽说杜奕衡的戏份不多,但都十分抢眼出彩,一直以来多以饰演反派的演员杜奕衡在教堂的那场戏中将一个杀手演绎的出神入化,他面部青筋外露,眼神凶狠,台词更是经过杜奕衡特意的变声,将小知秋胁持。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更是对杜奕衡赞赏有嘉,称其是公司里非常敬业的一位演员,他总能将小角色演绎的极其到位,他一直以来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杜奕衡表示,一直以来都在忙于工作,目前还没有时间观看自己主演的电影《大上海》,等身边的工作结束了,一定要去影院支持。

  据悉,杜奕衡片约不断,目前正在赶拍一部恐怖悬疑电影,明年就能与观众见面,2012年对于杜奕衡来说还有着特别的意义,未来杜奕衡将更加努力,为观众带来更多更优秀的影视佳作。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