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生天》定档国庆 陈思诚险陷火海

2013年08月22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逃出升天》陈思诚、李心洁、刘青云 《逃出升天》陈思诚、李心洁、刘青云
《逃出升天》公布3D版预告 《逃出升天》公布3D版预告
陈思诚《逃出升天》 陈思诚《逃出升天》
陈思诚演示火灾逃难 陈思诚演示火灾逃难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寰宇娱乐及太阳娱乐联合出品,刘青云[微博]、古天乐[微博]、陈思诚、李心洁[微博]等主演,彭氏兄弟[微博]执导的全球首部真3D灾难片《逃出生天3D》,于8月20日下午在京举行了主题为“3D视界,火海无边”的发布会,并揭晓了首款3D版预告片,“水火交融”的立体视效震惊四座。随后,导演彭氏兄弟以及三大主演刘青云、陈思诚和李心洁上台揭秘了这部3D火灾大片拍摄时种种惊心动魄的情景,陈思诚笑称:“我根本没有表演,真的就是在逃难。”

  在这场名为“3D视界,火海无边”的发布会上,片方首次公布了3D版预告片,不到两分钟的预告片,“火烧摩天楼”、“隔火层大爆炸”、“徒手攀火楼”、“高空走摇臂”、“电梯井逃生”以及“水火对峙”等六大灾难场面,均展露冰山一角。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透露,“众所周知,水和火是最难以3D效果呈现的两大要素,但《逃出生天》中既有火又有水,灾难场面让人身临其境,堪称完美,是一部真正的无尿点灾难大片。”

  陈思诚饰演一位温文尔雅的医生李健乐,火灾发生时,跟李心洁饰演的思乐双双被困,孤立无援,健乐只顾保住自己性命, 不惜一切,要抛下思乐一人逃命。而与剧情正好相反的是在拍摄现场,因为一直都在放真火,温度高到了让人难以忍受的地步,李心洁透露,“当时导演也嘱咐过我,如果觉得受不了,即使还在拍也可以马上逃走。我本想坚持一下的,但是后来火放得实在太大了,我被烫得实在受不了了,就扔下陈思诚自己逃跑了。”陈思诚则笑称:“我本来想,导演夫人都能挺住,我也应该挺住,可没想到下一秒她就扔下我跑掉了。”

  陈思诚还表示特别佩服刘青云在这么热的天,身边都是火,还要裹在特别厚的衣服里,他在片场不止一次担心刘青云能不能挺得住。“作为演员,刘青云大哥就是我们的榜样!”陈思诚也因此树立了一个自己的新偶像。

  据悉,《逃出生天3D》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影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