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目击》邓家佳露“眼技”添悬疑

2013年09月04日10:06  新浪娱乐 微博
《全民目击》国际版海报 《全民目击》国际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非行执导,孙红雷[微博]、郭富城[微博]、余男、邓家佳[微博]联袂主演的犯罪嫌疑大片《全民目击》将于9月13日上映。近日,导演非行已经到釜山电影节邀请函,影片国际版海报也随之曝光。在这张不见演员身影只有几只手的海报中,女演员邓家佳的露出的一只眼睛传递出恐惧、哀怨、愤怒等气息,进一步凸显了影片的悬疑色彩。

  电影《全民目击》讲述了一个心灵救赎的故事。孙红雷扮演的林泰是一个性格复杂、有着很多“原罪”的富豪,但却深爱着自己的女儿,是个愿意为了女儿的幸福而甘愿献出生命的父亲。而邓家佳饰演的女儿“林萌萌”则是一个从小被娇生惯养、性格叛逆但对父亲却十分孝顺的富二代大学生。因为一场意外,林萌萌成为杀死父亲女友的第一嫌疑人。护女心切的孙红雷为了帮其脱罪,就花重金聘请顶级律师做辩护人,与郭富城饰演的检察官童涛之间展开对决。随着法庭质证的一步步深入,而罪案的真相却越来越扑朔离迷,主演们在法理和真情的对决与选择中也越来越迷茫。

  与其他海报不同,国际版海报整体以灰色调为主,风格显得格外凝重,除此之外,海报中没有一个演员的身影,而是别出心裁地用几只手将人脸挡住,只露出一只眼睛。而这只处于多手之下的眼睛则呈现出恐惧、愤怒、哀怨、诡异、等气息,进一步凸显了影片悬疑色彩。据悉,这只眼睛的“主人”正是邓家佳。在影片里,邓家佳饰演的“林萌萌”对整个剧情的发展起着十分关键的作用。在拍摄过程中,她不仅用眼神将角色的性格和心理刻画得颇具立体感,更是把女儿、学生、嫌疑犯等不同身份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出来,从而在近期的多次试映中给观众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被一些业内人士盛赞为“眼技派”演员。

  据悉,影片将于9月13日全国上映。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