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示爱》曝邓家佳剧照 夏装显清凉

2013年08月22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夏日示爱 》邓家佳 清凉时尚装 《夏日示爱 》邓家佳 清凉时尚装
《夏日示爱》邓家佳海边剧照 《夏日示爱》邓家佳海边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马伟豪执导,邓家佳[微博]、王传君[微博]联袂主演的甜蜜海滩度假电影《夏日示爱》即将于8月30日在全国上映。日前,女主角邓家佳曝光了一组剧照,在这组剧照中,邓家佳的小清新造型引起了网友的注意,而她的多款清凉夏装打扮也成为许多女性网友模仿的对象。

  据悉,电影《夏日示爱》是电视剧《爱情公寓》的暑期度假番外篇,本片中除了海边美不胜收的风景之外,关谷和悠悠的浪漫爱情故事更是重要看点,值得一提的是,邓家佳和王传君在片中的身份和《爱情公寓》相比,出现了反转,邓家佳扮演的是一个倍受凌辱的“受气包”,而王传君则实现了“逆袭”,变身成为高富帅,向观众讲述了一个傲娇狮子男和野蛮白羊女之间的发生的搞笑爱情故事。

  据监制吴辰君[微博]介绍说,电影自筹备之日起就希望能够打造一部高端时尚、90后观众都很喜欢的青春爱情电影,因此,整部影片处处都流露出青春时尚的信息,而邓家佳的清凉夏装造型更是成为了该影片的看点之一,这几张照片不仅保持了《爱情公寓》中唐悠悠的清纯风格,也对年轻女孩子在穿衣搭配上提供了很多借鉴的地方,同时也将引领2013年夏季的服装新潮流。

  据悉,影片将于8月30日全国上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