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金巧巧演绎爱女情深 演技获赞

2013年10月28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金巧巧 古天乐 金巧巧 古天乐
《逃出生天》剧照 《逃出生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灾难电影《逃出生天》上映以来在内地已经收获过亿票房,香港更是雄踞华语片十强,让主演古天乐[微博]、刘青云[微博]、金巧巧[微博]等都十分惊喜。在片中与张兆辉[微博]、李馨巧饰演一家三口的金巧巧,完美演绎了灾难来临时的爱女情深,精湛演技得到演员们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金巧巧精湛演技获赞 完美演绎爱女情深

  《逃出生天》是中国首部真正意义上的3D灾难片,电影讲述的是在一场突如其来的火灾中,古天乐和刘青云兄弟联合消防官兵在灾难中营救灾民的故事。金巧巧在片中饰演新加坡童星李馨巧的妈妈,并与香港演员张兆辉首次搭档饰演夫妻,上演了火海逃生的惊险情节。

  在片中,金巧巧饰演的女店主因在火灾来临时与女儿走散而陷入崩溃,她在寻找女儿时所表现出的焦虑、悔恨、自责、痛苦,以及希望与失望不断交织的情绪无不扣人心弦,完美演绎了爱女情深,让观众似乎也能感同身受。她的精湛演出不仅让许多观众称赞,也得到了同组演员们的赞赏。搭档张兆辉更是在采访中表达过对金巧巧的专业和敬业程度的欣赏。

  拍摄时与“女儿”相处和乐 影片上映前荣升“真妈妈”

  金巧巧并非第一次饰演母亲的角色,而和李馨巧的合作则属首次。无论是年龄还是国籍的差异都没能成为两人情感交流的阻碍,在《逃出生天》的拍摄中,两人相处得十分愉快。因金巧巧爱睡觉,李馨巧还为金巧巧取外号“睡美人”,足见两人关系亲近。

  在拍摄《逃出生天》时,金巧巧还是未婚状态,和李馨巧的相处状态相比母女其实更像大小朋友。这也意味着她在影片中所表现出的爱女情深更多的是考验专业演技。而电影上映时她已经喜得爱女,荣升真正的妈妈,想必回想起影片拍摄时又有了不同的感受。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