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目标》蒋勤勤婚后首秀穿国军制服

2014年05月07日17: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蒋勤勤军装造型 蒋勤勤军装造型
蒋勤勤旗袍装 蒋勤勤旗袍装
刘小锋智勇搏击 刘小锋智勇搏击

  新浪娱乐讯 由陈国富策划监制,蒋勤勤[微博]、刘小锋、孙茜[微博]、张瑶[微博]等主演的电影《一号目标》将于5月23日上映。日前,片方再曝预告片,将一场围绕特工、间谍的真实谍战风云展现于大银幕前。

  谍战大片《一号目标》再曝预告片

  日前,由蒋勤勤、刘小锋、孙茜、张瑶等主演的《一号目标》再次曝光1分30秒预告片。此版预告片情节紧凑,跌宕起伏,故事脉络初步得以呈现。该片主线与《风声》类似,生死卧底由“老鬼”变为“熊”,并增添了英雄红颜的情感成分,情节更加真实动人。预告片中几位嫌疑人均遭到严密监视,敌我难辨,人人自危,加之音乐与特效的加入,真正将影片的三方对峙与紧张氛围传递给了观众。

  蒋勤勤运筹帷幄,寻找“一号目标”;刘小锋身形矫健,暗护“一号目标”;孙茜清纯、张瑶妩媚,她们斗智斗勇。欢歌笑语、纸醉金迷的舞会背后,暗潮汹涌,内藏杀机。究竟“一号目标”是谁,能否成功脱险,成为影片的最大悬念。监制陈国富对影片这样定义:黎明前的天空注定黑暗。

  陈国富:谍战题材电影空间大

  监制陈国富先生告诉记者,“谍战剧在电视领域已相当成熟,在电影领域却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一号目标》是我们的野心之作,它标志着我们在中国类型电影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尝试,也希望大家能进影院支持这部电影。”

  蒋勤勤婚后首登大银幕  

  《一号目标》是蒋勤勤婚后的大银幕首现,此次蒋勤勤饰演特工吕一然一角。日前,片方公布影片海报,蒋勤勤国军制服亮相,一改以往的苦情形象,神色冷峻,充满神秘色彩。(TG/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