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鞍华大赞钮承泽新作《军中乐园》

2014年10月05日09: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钮承泽携演员遇汤唯钮承泽携演员遇汤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名导钮承泽(豆导)电影《军中乐园》,获邀为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电影,门票开售仅两分钟就售罄。

  昨天(10月4日),豆导巧遇新片《黄金时代》的导演许鞍华和女主角汤唯,许导看完《军》片后称赞“是非常好非常好!”为导演打下强心针。

  豆导哄韩国女生开心

  豆导率领演员包括阮经天(小天)、陈意涵、陈建斌与万茜,一齐到海边宣传,还摆出趣怪姿势十分搞笑。之后出席半小时电影分享会,观众反应热烈。心情大好的豆导风骚地说:“韩国女生挺好,I am single!”现场有女粉丝高举写上小天中文名的纸牌,还有人通宵排队抢购门票。(颖颖)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许鞍华钮承泽军中乐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