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表演马苏:梦想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2014年12月26日08: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美表演马苏海报 最美表演马苏海报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的年度重磅计划“华为荣耀最美表演”,集结10位好演员,用10条短片致敬今年的最美表演瞬间。12月15日,由刘烨[微博]主演的第一支短片率先与观众见面。今天,最后一条短片的神秘面纱终于揭开,由今年在《心花路放》中有颠覆性表演的马苏[微博]出演。

  晚上九点半,一盏暖灯诉说着深夜的疲惫,马苏还在伏案工作,只有电视相伴。小小的工作室被衣服和包装盒堆满,逼仄的空间充满压力和无奈。马苏目光放空,突然被电视节目吸引,情不自禁地露出浅笑,眼中泛出晶莹,克制的表情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华为荣耀最美表演”的十条短片分别对应2014年的10大热门事件,马苏演绎的是阿里巴巴上市。被快递盒包围着的淘宝卖家马苏,在又一个夜晚埋头工作,突然间听到了电视里阿里巴巴上市的大新闻。作为卖家,马苏感到与有荣焉,也似乎更懂得了这句话:梦想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短片中的马苏安静克制,与《心花路放》里泼辣风情的“东北老妹儿”对比非常鲜明,很多观众记住了电影里火爆的莎莎,却没反应过来这个角色是马苏所饰演,对演员来说实在是一种莫大的肯定。宁浩导演也在给新浪的手写评语里直接大赞:“马苏的表演特别好!”

  (杨晋亚/文 夏祺/图 陈植/视频)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马苏最美表演心花路放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