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樟柯戛纳推介4K修复版《青春残酷物语》

2014年05月16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贾樟柯与《末代皇帝》制片杰瑞米-托马斯 贾樟柯与《末代皇帝》制片杰瑞米-托马斯
贾樟柯与戛纳艺术总监福茂、《末代皇帝》制片杰瑞米 贾樟柯与戛纳艺术总监福茂、《末代皇帝》制片杰瑞米

  新浪娱乐讯 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进入第二天,担任主竞赛单元评委的中国导演贾樟柯应邀前往经典修复单元,与《末代皇帝》的制片人杰瑞米-托马斯,戛纳电影节艺术总监福茂一起登台,隆重介绍日本大师级导大岛渚的代表作《青春残酷物语》。这部拍摄于1960年的作品,经4K修复后在本届戛纳电影节经典修复单元展映。

  贾樟柯在映前媒体见面会上透露,今年三月日本松竹公司就向他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前往戛纳向观众介绍4K修复版《青春残酷物语》。贾樟柯向现场观众介绍《青春残酷物语》时说:“大岛渚的电影关注个体生命经验,但从不切断个人与社会、政治、经济之间的关联。似乎只有爱与伤害,才能成为活着的证明。”与大岛渚合作过《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御法度》等影片的英国制片人杰瑞米-托马斯也与观众分享了他和大岛渚合作的感受。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