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兄弟压力大假唱 否认冷遇:现场不错

2014年11月25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筷子兄弟的全美音乐节之行闹得沸沸扬扬。“买奖”一事还未平息,昨日,其作为邀请嘉宾却被主办方安排在广告时段演唱《小苹果》,也让国人觉得“很没面子”。更糟糕的是,不少网友还发现筷子兄弟的口型与歌曲严重不符,一时间假唱质疑尖锐而起,还有乐评人对此“痛心疾首”,称就算“别人都不拿你当回事时,你至少要自己先拿自己当回事,可惜,又全毁在了假唱上”。

  筷子兄弟现已启程回国,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上二人,转述了网络上众网友的吐槽点。筷子兄弟承认当时确实是假唱,且是自愿进行,“《小苹果》本身是边跳边唱的歌,在那么大运动量的舞蹈下很难唱好,会出现上气不接下气的情况”,“在那么大的舞台上表演,最保险的做法就是要环音,最后我们选择了这种方式”。而被安排在广告时段表演,筷子兄弟称此举主要是考虑美国观众的接受度,但具体调整到何时,自己也是事后才知情。

  至于网传的600万买奖,筷子兄弟说“没有这回事”。“六百万可以做更有意义的事,可以多做几首歌,可以帮有音乐天分的新人圆梦成为歌手,我一直想做一个好的音乐制作人。”

  新浪娱乐:在颁奖之前,大多数观众都是很期待你们的北美之行,觉得终于有华语歌手可以登上国际舞台了,但是昨天的事情让大家很不甘心,在广告时段表演明显只是面向中国观众,很多人觉得这样很不入流。你们之前清楚主办方的这种安排吗?怎么看待这件事?

  筷子兄弟:之前视频网站帮忙联络了AKon、Jeff Bhasker、Rodney Jerkins等制作人,希望能够做出一个英文版的《小苹果》,正式在美国推广,但因为时间关系,英文版无法在AMA颁奖前完成。在这个情况下,美国那边考虑到美国观众对中文歌曲的接受程度问题,提出对《小苹果》的演出时间做调整,具体调整到何时我们也是之后才知道的。

  《小苹果》能登上美国AMA的舞台,就像我们的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中一样,实现了梦想照进现实的过程,所以不管是在中国给老大妈表演还是在美国表演都是一样的。此外,我们还接到了MAMA的邀请函,这些都是对于《小苹果》和我们的肯定,我们珍惜每一次表演的机会。

  新浪娱乐:是什么契机去到AMA的,怎么联系到你们的?

  筷子兄弟:透过视频网站邀请,AMA是以表演嘉宾的身份邀请我们去表演《小苹果》的,主办方曾经透露过有可能会给一个特别奖项。这次我们邀请了最好的编舞老师,也配合南加大和UCLA的各位留学生一起快闪造势。当我们真正拿到这个奖的时候,还是一个意料之外的惊喜。

  新浪娱乐:2012年,鸟叔的《江南style》曾在全美音乐的舞台上嗨爆全场,《小苹果》此番却受此冷遇,你们会不会觉得不平衡?

  筷子兄弟:在接到这个邀请的时候我是很兴奋的,我感觉很有趣的一个原因,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在海外表演,我不确定观众是否懂我们,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喜欢我们的表演,这是很有挑战性的地方,确实那天的反应没有在国内大家欢呼、大家都认识你的反应,但是那天我感觉现场的反应也还是不错的,大家跟着你互动,大家第一次见面,第一次听这首歌,也就是那样的反应,正常人的一种反应。

  对于表演者,在全美音乐奖这样国际的舞台,我们在台上表演,台下坐着的是世界流行音乐的领军人物,我们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鼓励和掌声,就像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里一样,这是我们的圆梦之旅。给我们这样的舞台,我们就该努力的去表演,这是一种得到。

  新浪娱乐:很多观众发现你们在表演时,口型与音乐对不上,是主办方要求你们假唱吗?还是有其他的原因?

  筷子兄弟:《小苹果》本身是边跳边唱的歌,在那么大运动量的舞蹈下很难唱好,会出现上气不接下气的情况,我们不是全职的歌手,而且这次在AMA表演的《小苹果》版本,和我们之前的版本有很大的改动,之前是三分三十一秒的,这次是两分半的,重新编舞编曲,这次LADY GAGA的编舞老师也特别厉害,给我们加了很多新的动作,我们光是记舞步就很费力,还要下台互动,台上也有好多定位,对于没有舞蹈功底的我们来讲,短短两次排练,我们心里都没有底,压力很大,在美国的这几天我们都没睡着觉。在那么大的舞台上表演,最保险的做法就是要环音,最后我们选择了这种方式。

  新浪娱乐:网传600万买奖的消息,有这回事吗?

  筷子兄弟:没这回事。我想六百万可以做更有意义的事,可以多做几首歌,可以帮有音乐天分的新人圆梦成为歌手,我一直想做一个好的音乐制作人。

  新浪娱乐:这次北美之行有什么收获?会未来的演艺事业有哪些积极影响?

  筷子兄弟:收获很大,这样的表演经验很珍贵,我自己感觉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真的像我们电影里一样的感觉。美国顶尖级舞蹈工作室Lindsey & Craig担任我们这次《小苹果》的排舞工作,他们之前为Lady Gaga、亚瑟小子、黑眼豆豆、艾薇儿等众多国际明星打造过舞蹈。而且这次美国之行也有幸和美国的知名音乐人、制作人做了沟通,让我们有机会了解西方流行音乐,看到更为商业和专业的操作模式,有利于我们之后的音乐推广。(聆君/文)

(责编: 山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筷子兄弟筷子兄弟小苹果全美音乐奖筷子兄弟承认假唱小苹果摘大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