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上影节热映 黑武士现身造势

2015年06月15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星球大战》上影节热映-暴风兵为影迷检票 《星球大战》上影节热映-暴风兵为影迷检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作为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重头戏之一,《星球大战》正传三部曲于周日(6月14日) 在永华电影城举行了首场三集连映,国内星战迷齐聚大饱眼福。迪士尼影业也为到场的观众准备了一系列特别惊喜,黑武士达斯·维德更与暴风兵特别光临现场,与影迷们热情互动,引爆电影节小高潮。

  《星球大战》首部作品于1977年问世,之后陆续推出了五部系列作品,是电影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科幻电影,也对美国文化乃至世界文化造成了深远影响;星战文化还通过后续小说、漫画、动画、剧集、游戏等载体广泛传播,风靡世界的同时构成一个庞大而复杂的文化体系,全球范围内的星战迷数量惊人。

  今年是值得全球星战迷欢欣鼓舞的一年,时隔整整10年之后,《星球大战》系列终于重归大银幕——迪士尼将携手卢卡斯影业一同奉献全新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本次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之前的六部,一来是为星战迷们提供一个重温的绝佳良机,同时也是为年底上映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造势。

  值得一提的是,三部正传《星球大战 IV:新希望》(Star Wars: Episode IV - A New Hope)、《星球大战 V:帝国反击战》(Star Wars: Episode V - The Empire Strikes Back)、《星球大战 VI:绝地归来》(Star Wars: Episode VI - Return of the Jedi) 此前从未在国内大银幕公映过,本次首次登陆中国对于铁杆星战迷而言,观影机会绝对弥足珍贵。

  14日下午于上海永华电影城举行的星战正传三部曲连映场,迪士尼影业为到场观影的影迷准备了诸多惊喜。每一位参加本场连映的观众都获得星战礼包一份,现场更随机抽选出部分幸运观众送出星战大礼。除了丰厚的礼物,到场影迷还在大银幕上欣赏了四月份在美国举行的年度“星球大战庆典”精彩视频,对于很多当时无缘到场观礼的星战迷而言,这正是感受现场气氛,过过眼瘾的好机会;随后《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导演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更惊喜出现在影院大银幕,他表达了对于上海电影节展映星战系列的兴奋之情,也为全中国的星战迷们送上祝福,紧接着《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文预告片便在中国内地大银幕上进行了首次播放,尖叫声掌声此起彼伏,全场气氛迎来了最高潮。

  有意思的是,迪士尼影业还请到一批非常特殊的嘉宾到场与影迷互动——人气超高的黑武士达斯·维德和十位暴风兵!他们不但来到厅内与观众见面,还出现在影院楼下的港汇恒隆广场内街游行,并一路与围观群众热情互动,引发合影大热潮。

  《星球大战》系列六集目前正在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火热展映中,而最新的第七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则将于今年年底重磅登陆全球影院。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星球大战上海国际电影节黑武士暴风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