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游戏2》助狮门四季营收大涨134.9%

2014年02月07日17:22  法制晚报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海报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海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尽管截止到目前,《饥饿游戏2》累计4.21亿美元的北美票房比起不少业内人士5亿美元的票房预期还有差距,但是已经足以让狮门影业赚得盆满钵满。    

  今晨,狮门影业公布了2013年第四季度财报,受益于《饥饿游戏2》的大卖,狮门影业第四季度获利8880万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而对比2012年创下的历史同期最高值3780万美元,狮门影业第四季度营收实现了134.9%的大额涨幅。

  狮门影业财报文件中显示,去年四季度《饥饿游戏2》在北美以及海外市场的强有力表现,是营收大涨的主要原因。《饥饿游戏2》在北美拿下了4.21亿美元,全球票房达到8.6亿美元,这两个数字均创下了电影系列的最高值。

  除此之外,包括《惊天魔盗团》、《赤焰战场2》、《金蝉脱壳》等电影在海外,尤其是在中国内地市场的优异票房表现,也为狮门影业创收增加了不少空间。

  不过,相较于狮门影业自身对于2014年的乐观,不少业内人士普遍调低了对其的预期。

  不少业内人士表示,相较于其它系列影片,植根于青少年电影的《饥饿游戏》系列票房潜力已经被挖掘到极致,接下来上映的《饥饿游戏3(上)》和《饥饿游戏3(下)》将很难突破《饥饿游戏2》的票房成绩。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