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动画《冰雪奇缘》夺韩周末票房冠军

2014年02月10日09:46  新浪娱乐 微博
迪斯尼动画《冰雪奇缘》 迪斯尼动画《冰雪奇缘》

  新浪娱乐讯 迪斯尼动画片《冰雪奇缘》上周末又一次夺得了韩国周末票房冠军,并以将近800万名的观影人数排在了韩国历代进口影片票房榜第四位。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10日上午发布的最新数据,《冰雪奇缘》上周末共在韩国吸引了117万507名观众。《冰雪奇缘》在韩国上映期间已打破了多项纪录,先是在2月1日超过《功夫熊猫2》,成为了韩国电影史上最卖座的动画片,紧接着又在2月2日超过《悲惨世界》,成为了韩国至今最卖座的音乐电影。

  而截至2月9日,《冰雪奇缘》在韩国的观影人数已达到了778万4126名,这一成绩超过了《碟中谍4》在韩国创下的750万名观影成绩,让《冰雪奇缘》在韩国进口片票房榜上排在了第四位。

  韩国影片《可疑的她》与《当男人恋爱时》在上周末分别动员104万2410名和21万2012名观众,分别排在了韩国周末票房榜第二位和第三位。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