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的男人》曝金敏熙泪眼婆娑哭戏照

2014年05月07日14:08  韩星网 收藏本文     
金敏熙泪眼婆娑 金敏熙泪眼婆娑
《哭泣的男人》曝金敏熙剧照 《哭泣的男人》曝金敏熙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片《哭泣的男人》日前公开了女主角金敏熙的剧照,她因痛失丈夫和女儿身陷绝望哭得撕心裂肺。

  《哭泣的男人》讲述了因一次失误失去所有的杀手坤(张东健 饰)接到组织最后一个命令与目标人物穆静(金敏熙 饰)邂逅,在任务和负罪感中徘徊的故事。

  金敏熙在影片中饰演基金投资经理、因一场意外失去了丈夫和女儿后过着毫无希望的人生的穆静。穆静是杀手坤的最后一个猎杀目标,她点燃了坤内心对母亲的思念,使得对方陷入两难境地。

  公开的剧照中,金敏熙演绎了事业成功却痛失亲人、还要照顾年迈母亲的穆静的可怜单身女人一面。

  对于表演情绪两极化严重的穆静,金敏熙表示“感情控制很不容易,每一场戏都是情感戏,非常耗费体力”。而导演李政范则透露考虑到内心戏份量重才选择了金敏熙。

  该片将于6月上映。金镇成/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