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李易峰湖南跨年 合体亮相秀热舞

2014年12月26日1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伟霆李易峰 陈伟霆李易峰

  新浪娱乐讯 自从确定李易[微博]峰只在湖南卫视跨年,杨幂[微博]又带着老公来了之后,无数古剑迷们都伸长了脖子盼着“大师兄”来安慰“苏苏”,终于,湖南卫视跨年导演组近日对外确定陈伟霆[微博]来跨年了,想给大师兄生猴子的女皇门激动了,担心苏苏没人陪着跨年的蜜蜂们也心安了,大师兄和苏苏在一起,有爱极了。

  凭借在《古剑奇谭》中饰演侠义磊落的大师兄一角,陈伟霆人气一路飙升,粉丝们用“大师兄“的粤语发音亲密称呼其为“大西轰”,扬言为其要生一座花果山一家动物园的更是比比皆是。到了年底陈伟霆更是邀约不断,唱歌演戏上综艺,忙得不可开交。不过就是这么忙,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发出诚意邀约后,陈伟霆爽快地推掉了多个年底的商演,仗义加盟跨年演唱会。这是陈伟霆第一次站在内地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不过作为歌手出身的他来说演唱会上表演只是小菜一碟,而女皇们和古剑迷们也并不在乎陈伟霆唱什么跳什么,只要大师兄来了,只要大师兄和苏苏在去一起了,粉丝们就觉得画面真正美丽了。

  那陈伟霆会在跨年舞台上给女皇门带来怎样的惊喜?导演组透露说,在给陈伟霆选歌的时候,歌手陈伟霆有很多好的作品,但是最后陈伟霆还是选择了《女皇》这首歌,一方面这首歌的动感节奏很适合狂欢的跨年气氛,另一方面陈伟霆也希望借《女皇》来表达对女皇门(陈伟霆粉丝简称)的感谢之情。而粉丝们最关心的苏苏和大师兄是否会在跨年演唱会上合体,导演组却卖起了关子:“最精彩的表演当然是要留到晚会当天揭晓,他们都在一个舞台上了还能缺少惊喜吗!两人都多才多艺,各种组合方式的表演,一定让观众看饱眼。”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李易峰湖南跨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