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整容有风险 假脸需谨慎

2014年05月07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真假难辨 真假难辨

  昨天晚上,江湖上又莫名挂起一阵腥风血雨,一个传说21秒的视频横空出世,场面与艳照门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关键还是——不打码!!!咦?视频中的女主肿么就这么眼熟?艾玛某几个瞬间好像李小璐!噢no!看完视频小编整个都不能好了ORZ……

李小璐

  事情的后续很简单:网友极力找茬,发现细节有混多不一致的地方;经纪人极力否认,称要采取法律途径追究到底;贾乃亮爆粗口护妻:X你妈的,傻X!看到这里,小编还想补充一句:整容有风险,假脸需谨慎,人家撞衣服撞鞋,也不如你跟快G潮的菇凉撞脸囧啊!

哪个是李小璐?

  又想起《爱情公寓》中一个场景……

爱情公寓

  话说回来,某两位新剧快上了,这次躺枪顺便上头条,气氛真是说不出的诡异……

新剧

  插花时间~ #我得了五月病# 不造有多少人是病患者?反正小编是忙得想得也得不上了。科普:五月病,又称季节性懒惰症候群,在此时节不少人意气消沉、郁闷,苦恼忧伤,不但抵触上学上班,还整日慵懒倦怠,难以提起兴致。好多事要忙,却又什么都不想做;情绪低落,总提不起精神,白天犯困,晚上失眠。医生建议:多晒太阳多运动,多吃水果,适当吃些甜食。

表哥

  贾乃亮爱妻随得自己力证,秀恩爱在随时与随地。但前不久还有不少网友质疑,带着个不到两岁的孩子上节目可还行?还有您内神一般照顾娃娃的风格,你老婆真的没有吐血三升么?心疼……

贾乃亮

  现在的亲子节目可算是给明星们开辟了又一条艺路,眼瞅着之前那几个一下子红了的明星老爸,就有张口要求高价才能答应上的,有愿意无条件配合跪求节目组收留的,还有那种……火了以后各种嘚瑟捞金,自觉是个婉儿,动不动有要求上这个新闻挂那个版面的。也是,家里人多口难糊,且赚且得劲啊~ 

大眼睛

  但是各路国内电视节目团队,你们真的不能自己想想能办点儿啥原创节目么?不是引进就是抄袭式借鉴,亲子节目也要跟风呼呼地开,人韩国都搞起新节目roommate了,你们就永远跟着人屁股后头转悠?前段时间看《舌尖》如何克服重重艰难拍摄完成(一篇《舌尖》第一季被有关部门领导毙了未上市的超长拍摄剧透稿)就觉得,你们的大脑也太悠闲了~ 

我会假装四处看风景

  前两天听到个更逗逼的段子,某号称国内首个打榜的节目,请来的歌手都让人风中凌乱,发片期的没几个、大咖没几个,还老拿韩国团体来撑人气,结果据说这节目的合作方正在撕逼,最近的战况是:其中一方敲定韩团,把韩方对接搭好给另一方后,他们被顺利地……踢了。呵呵,深藏功与名还是背地里唱大戏啊?贵圈真是眼花缭乱看不懂,最多也就看看某人气饥渴的主持人发韩团博眼球啦~

撕逼表情

  话说回来,会秀恩爱的可不止贾李夫妇,近年,这类靠夫妻档闯江湖的爱豆越来越多了!有时把自己塑造成个情圣,还不如塑造成情痴招人待见,活得明白不如演得梦幻。前几天音乐节上,许多小年轻成双成对,让小编有一种现实也总是格外美好的欣慰之感,虽然作为一个单身狗,小编也曾在屏幕前淡淡地辛酸……

单身理由

  所谓#秀恩爱分得快#,据说也能放到胡歌和霍建华身上!在连续被几个奇葩话题刷屏后(#求唐嫣撮合胡霍##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霍建华胡歌公布恋情#),小编终于知道了故事的真相……原来二位都已经在微博上表白啦?(卖腐一把好手!)看完以后觉得自己都湿了……(南音/文)

霍建华胡歌

  事件的另一位主角袁弘童鞋给出了回应……真是见者伤心闻者落泪!这是多么大的打击才能把他逼成异性恋!

袁弘微博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