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祖新自荐女主角遭郑嘉颖袁弘调戏

2013年01月11日01:26  新浪娱乐 微博
叶祖新自荐女主角遭郑嘉颖袁洪调侃 叶祖新自荐女主角遭郑嘉颖袁洪调侃
三位因出演《步步惊心》结下友谊 三位因出演《步步惊心》结下友谊

  新浪娱乐讯 微博上,《步步惊心》中的一众阿哥们一个比一个舍得卖萌、卖腐,彼此之间的互动也总能让网友捕捉到基情四射的火花。近日,“八爷”郑嘉颖[微博]和“十三爷”袁弘[微博]即将合作新剧,听闻该剧女主角悬而未定,“十阿哥”叶祖新[微博]也毛遂自荐了起来,并附上自己PS的男扮女装图,遭到了郑嘉颖和袁弘的互动调侃。

资料视频:探班十阿哥叶祖新新戏 视吴奇隆为真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1月8日下午17时许,叶祖新在微博秀出自己PS的女装图,并自荐出演郑嘉颖和袁弘新片的女主角,“听闻八哥和十三某戏即将合作,女主悬而未果!自荐一个!”

  随后,袁弘转发微博调侃称,“目测这是嘉颖哥喜欢的款,衷心祝你们琴瑟和鸣比翼双飞。我还是比较喜欢华妃那样的,十哥你懂的。”郑嘉颖连忙互动道,“老十懂你,但你懂我!”这一互动也被网友们评价“基情四射”,更有网友焦急地喊道,“老十三素老四的 老八休要夺人所爱!” (七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