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淡然面对爱女像房祖名

2013年03月03日08:25  新浪娱乐 微博
吴绮莉(右)喜欢下厨 吴绮莉(右)喜欢下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昨天在电视城录像饮食节目《新派煮意》,吴绮莉自称平时喜爱下厨,三菜一汤难不到她,不过因为要减肥,晚餐通常只吃蔬果。对于爱女卓琳被指像房祖名[微博],吴绮莉称无所谓,她觉得女儿健康就好。

  经常陪伴女儿吴卓琳的吴绮莉,早前被拍到与女儿吃街头小吃,吴绮莉承认两母女也爱逛街,碗仔翅是其至爱,由于她希望再瘦一点,所以也要忍住。长了一对小眼及大鼻的卓琳,被指貌似房祖名?吴绮莉对此表示无所谓,并说:“我觉得女儿像我,像谁都无所谓,最紧要女儿身体健康和五官端正。”不过吴绮莉却嫌女儿骨架太大,不像她是单骨,所以显得比较胖。问到这方面像谁?吴绮莉笑称不知道,要查族谱。

  另外,早前被商台解僱的吴绮莉,被问到赔偿进展?她表示应该处理好了,但自己却没有特别过问,也不清楚赔偿金额。(苗菲)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