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邀李嘉欣合照 随时面临处分(图)

2013年04月30日08:0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嘉欣与老公许晋亨已经被抄牌,想不到又引发另一件事件 李嘉欣与老公许晋亨已经被抄牌,想不到又引发另一件事件
交警摆V姿势让李嘉欣拍照 交警摆V姿势让李嘉欣拍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李嘉欣[微博]的魅力,令到一位负责抄牌的交通部警长,有可能面临纪律处分。

  昨天(4月29日)大约在中午,大美人李嘉欣在微博上载一张交通警员的照片,并留言:“老公超速被抄牌,交警和我合照。老公非常不满。”最后加了三个大笑表情,所以,大家都意识到大美人李嘉欣对老公许晋亨超速而被抄牌,而自己却被交警邀合照是开玩笑,而对老公幸灾乐祸的表现。不过,她上载的照片,并非与交警的合照,而是交警自己摆V让她拍照;虽然交警有按规矩抄牌,没有因大美人愿意合照就放其一马,但始终在执勤之时要求合照,是否有违规呢?

  警方:如违规严正处理

  记者昨天(4月29日)向警方查询事件,警方表示,警方于昨天(4月29日)早上11时30分在青葵公路进行反超速行动,其间发现一辆私家车超速行驶,警员遂上前截查并票控私家车司机。对于有警员要求李嘉欣合照,新界南总区交通部正了解事件,如发现有警员违规,将会严正处理。

  不影响工作可合照

  警方消息指出,事发时李嘉欣的座驾因超速被拍而遭警员截停,并证实该名负责“抄牌”的警长要求与李嘉欣合照。他表示警员巡逻时,如果不影响工作可答应市民要求合照,只有这次涉及“抄牌”,理应严正执行职务,免影响工作效率及警队影响。

  换言之,根据警方初步说法,这次李嘉欣的魅力分分钟令这位交警需要面临处分。所以,各位下次见到美人都要紧记是否正在执勤,免得因此惹麻烦。(颖颖)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