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前女友首谈成谜死因 否认其吃春药

2013年10月28日09:50  中国新闻网

李小龙66岁的女友丁佩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李小龙过世40年,66岁的女友丁佩日前受访,外传他死于激烈性行为,丁佩否认他那天吃春药,但承认两人发生过“亲密关系”,“他当天确实在我家,但没有发生什么事,他是在梦中往生,很有福报。”还说自己因此有了后遗症:“现在任何人在我身边睡觉,我都会看看他是不是还活着。”

  她说,那天李小龙身体突然不舒服,她拿他曾吃过的止痛药给他吃,“如果止痛药能让一个人上天堂,药厂肯定要负很大的责任。如果男女朋友因为亲密行为搞出人命,那也是天意。”她后来嫁给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结婚未满3年便离婚。她说仍常梦见李小龙:“但他很奇怪,都不说话。”

  丁佩坚决否认李小龙的死与她有关。她认为他留给她一个无价之宝:随时都有安心的感觉,“他像把练功时的精神交托给我,让我可以变成一个女的李小龙。我保留他生前用过的东西,但他睡过的被子销毁了,一条西裤送给周星驰,希望能继续弘扬他的精神。”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