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回应张柏芝:从头到尾都是我的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0:08  新浪娱乐

陈冠希回应张柏芝:从头到尾都是我的错(组图)

陈冠希回应张柏芝,自称都是自己的错

陈冠希回应张柏芝:从头到尾都是我的错(组图)

陈冠希出席宣传活动,表现敬业

陈冠希回应张柏芝:从头到尾都是我的错(组图)

陈冠希遭遇媒体围追

陈冠希回应张柏芝:从头到尾都是我的错(组图)

陈冠希称将来要全心做慈善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26日接受某电视台的访问,在节目上痛骂陈冠希什么都没做过,是猫哭老鼠假慈悲。对此,陈冠希2月27日到新加坡出席carl's jr的宣传活动时,被记者问到对这次柏芝的言论有何回应时,他表示:“由头到尾都是我的错,我明白她有她的压力,如果她骂完我,而令她减轻痛苦的话,我愿意承担更多。”

  在活动上,carl's jr的高层透露想在香港开连锁店更有计划想邀请陈冠希帮忙宣传,对此,陈冠希表示:“很谢谢carl's jr对我的支持,但是我要等经理人公司决定。”

  问到陈冠希对于再次出来工作时的感觉,他回应:“很久没有面对那么多人,不太习惯。”

  记者又问到将来的计划,他表示:“我自已都还未清楚,我会找多点时间去想清楚将来想怎样,但将来我在娱乐圈所赚的钱我都会捐出去,就像今天这个活动的钱我会捐给李连杰的壹基金,将来我会是慈善第一,工作第二,过去一年我搜集了很多资料,觉得李连杰的壹基金很成功。”TUNGSTAR/文并图

陈冠希加拿大出庭作证                                 发表评论


陈冠希回应张柏芝:从头到尾都是我的错(组图)

张柏芝首谈不雅照事件 哭诉与陈冠希感情纠葛

   2月26日,张柏芝在香港首度接受访问。沉默逾1年的柏芝,向老公发表爱的宣言,也提及与陈冠希的感情瓜葛感触落泪。[详细][评论][实拍陈冠希受访 字幕版]


陈冠希回应张柏芝:从头到尾都是我的错(组图)

陈冠希签字核实口供 望受害女星恢复正常生活

   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4日,陈冠希就“艳照门”案在加拿大的取证结束,陈冠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望案中女星能得到解脱。[详细][评论][实拍陈冠希受访 字幕版]

视频报道        

独家视频:实拍陈冠希出庭受访 字幕版

   新浪娱乐讯 加拿大当地时间2月24日,香港艺人陈冠希就“艳照门”案的取证聆讯结束,陈冠希在庭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案中女艺人可以尽快得到解脱,重过健康快乐的生活。对于有关何时复出的询问,他说:“我希望每一位受害者都可以站起来,这比我什么时候复出更加重要。“

独家视频:实拍陈冠希加拿大出庭作证

   因陈冠希不愿回香港作证,因而23日上午10点,陈冠希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级法院出庭,就艳照门案作证。陈冠希在向法庭陈述时承认流传照片为自己和女性友人所拍,并首度承认了四女星的姓名。据悉香港警方将于4月6日在香港正式审理此案。

独家直击·警方加拿大取证


调查

你觉得陈冠希退出娱乐圈是对不雅照事件最合适的交代吗?

不是
不予置评

陈冠希召开发布会发布道歉声明,宣布退出娱乐圈,你觉得他是否值得原谅?
可以原谅
不能原谅

你觉得陈冠希会否完全退出娱乐圈?

不会
不好说

陈冠希以后的身份会是?
服装公司老板
娱圈 进军好莱坞
摄影师
作家
其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