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谍报特工李秉宪展现双面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4:39  新浪娱乐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每周一星是以优雅的熟男演技著称的魅力男演员李秉宪。不管是痞气十足的小混混,还是冷峻潇洒的杀手,抑或是外冷内热的贵公子,戏路宽广的李秉宪在荧幕上塑造了一个个经典角色。奉行神秘主义的李秉宪一路走来,也是几经沉浮,成为了韩国屈指可数的国民男演员。本期每周一星将为您呈现这期间的李秉宪走向成功的星点历程……

韩娱每周一星:谍报特工李秉宪展现双面魅力
优质男人李秉宪
韩娱每周一星:谍报特工李秉宪展现双面魅力
李秉宪演技一流

  好家伙、坏家伙都是秉哥

  因为是演艺界的老前辈,所以谁见到李秉宪都要尊称一声秉哥。李秉宪前前后后演过20几部电视剧,10多部电影,拿遍了韩国大大小小的各种奖项。《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是李秉宪2008年出演的一部电影,但是看过他的从艺经历之后,就能发现用这个题目概括他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好家伙李秉宪。在《记忆中的风琴》、《那年夏天》、《明日之爱》、《All In》《甜蜜人生》等这些经典的爱情片中,李秉宪被挂上了好男人的头衔。他的角色树立起了完美男人几乎应该具有的所有品质,或者开朗活泼,或者默默守护,演绎了一出出让人心动的感情。不管是令人神往的纯爱,还是在生活炼狱中长存的坚定爱情,在交织的矛盾中,李秉宪的表演都能让观众在欣赏的同时寻觅到一丝共鸣。

  坏家伙李秉宪。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小小的恶魔,李秉宪也不例外的学着颠覆和叛逆。所以他会挑战很坏的角色,所以他会把自己白白的小生脸整的黝黑,偶尔还展下辛苦练就的一块块的肌肉。受邀拍摄《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李秉宪在片中是个彻头彻尾的坏蛋,这个坏蛋的信仰就是做恶人也要做一个彻头彻尾的大恶人。李秉宪越坏越红,以打星身份顺利进军好莱坞,出演了《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中戏份颇重的刺客“白幽灵”,在善恶间不断徘徊。在合拍片《伴雨行》中,李秉宪饰演冷酷的黑帮头目,成为双手沾染鲜血的残忍魔王,演技丝毫不输一同出演的乔什·哈奈特和木村拓哉。后两部片子给李秉宪带去了很大的国际影响力,也使他的演技得到了更加广泛的的认可,票房就是最好的证明。

韩娱每周一星:谍报特工李秉宪展现双面魅力
李秉宪是个矛盾体

  演员的真实与矛盾

  如果不是专门去了解,想必谁也不会想到李秉宪原来的专业是法语,但是他却怀揣着做导演的梦想。又上演绎训练班又考研究生,坚持到最后还是做了一名演员。如今高高在上李秉宪也是曾经在生活和梦想中挣扎的一个普通青年。其实李秉宪是个有目的却没有计划的人,顺其自然是他最真实的想法。但是上天却特别愿意眷顾这样的人,一个个好运气就那样接踵而至。

  李秉宪又是个矛盾体。他原本一直守着演员要走神秘路线的想法,反对在工作中涉及私生活。通过了解,李秉宪的真实面目也渐渐显露出来,能搞笑也能闹腾。于是他开始矛盾,他会担心观众分不清他何时在演戏,何时在做真实的自己。戏剧亦如人生舞台,经历了剧中的各色悲欢离合,让李秉宪悟到了自己的感情真谛。和宋慧乔曾经轰轰烈烈的一段感情也让他成熟了不少。李秉宪坦言渴望一份平淡的相互坚持的感情。若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即使再光芒四射的人生也需要一个可以温暖人心的港湾,这大概就是李秉宪的浪漫情怀。

韩娱每周一星:谍报特工李秉宪展现双面魅力
李秉宪新剧《Iris》时下大热

  持枪塑造全新谍报疑云

  着眼于国家安全局的电视剧《Iris》可谓是今年韩国电视剧的一部大制作。拍摄,外景的选择以及超级豪华的演员阵容都是其他剧目望尘莫及的。对于李秉宪来说也有着重要的意义,因为这是他时隔5年后回归电视剧的野心之作。这部戏立意于出生入死的情报工作,穿插着主人公爱情、背叛的故事。出任男一号的李秉宪在剧中挑战枪战镜头,化身成为一名国家安全局特工。如今四集播毕,他成功的通过眼神肢体各种语言展现了一个头脑冷静身手敏捷的李秉宪式特工。而另一方面,李秉宪特工还意外的在里面衣着花哨的唱起了trot歌曲,向观众们附赠了在谍战片中鲜于见到的欢乐镜头。李秉宪光彩夺目的表现成为了剧中的亮点,播放首日收视率就占据了当期的冠军位置。剧中的矛盾刚刚铺陈开来,想要关注李秉宪如何塑造一个丰满的特工形象,请关注《iris》中情报员们的巅峰对决。莎莎/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10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王锡贤《非常主播》超速新星

  10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河正宇多产片王再创票房奇迹

  9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东方神起郑允浩向着目标头球

  9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车太贤戏里外演绎大明星小生活

  9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张真英微笑离去 空留菊花香(图)

  9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尹恩惠“大小姐”驾到(组图)

  8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SS501亚洲巡演开跑金秋相约北京

  8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ada从国民偶像到音乐实力派

  8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高贤贞展演技魅力 再现昔日辉煌

  8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河智苑花样外貌的实力派(组图)

  7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天生的型男演员朱镇模(图)

  7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摘掉歌手身份做演员(图)

  7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李珉宇不得不爱的狼样男子(图)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民弟弟李胜基灿烂成长(图)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2PM人气旺 新生代热血男儿(图)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雅中智慧型演员 学院派才女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孝珠,明朗少女成功记(组图)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真实金善雅诠释另类美丽(组图)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HINee少年罗密欧的青春故事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喜善变时尚辣妈 瘦身成功回归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全智贤告别野蛮女友时代(组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李贞贤妖冶变身百变歌手(组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美男演员元彬的转型之路(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宋康昊最具票房号召的大明星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准基演而优则唱的别样人生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微笑女王郑丽苑散发成熟知性美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孙谭菲新一代性感复古女王(图)

  3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张瑞希复仇女神诱惑百分百(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男金俊 他的人生20代绽放(图)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男金范 金家有男初长成(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偶像歌手的演员宣告式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JunJin个人日程满 搏事业第二春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李民浩花样男子一夜成名(组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具惠善低调却妖娆的小草(组图)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崔智友眼泪女王的坚韧人生(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庚回国多元发展 领跑励志新剧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郑日宇无法阻挡 回归重塑一枝梅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流星花园》对F4的另一种诠释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8年总回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