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李泰兰-温婉熟女化身英勇战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5:43  新浪娱乐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的每周一星是中国观众们十分熟悉的女演员李泰兰。早年通过中韩合拍剧《摩登家庭》和韩剧《黄手帕》在中国打开知名度,随后凭借《传闻中的七公主》成为引领韩剧潮流的新一代女星。李泰兰身上十年如一日的温柔贤淑让观众们着迷。而这一次她将在新剧《战友》中变身为一位英姿飒爽的女狙击手,这样的转型让喜欢她的观众们会有怎样的评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韩娱每周一星:李泰兰-温婉熟女化身英勇战士
李泰兰

  化身战场女战士

  时隔一年零八个月,电视剧界的女王李泰兰回归了!在新剧《战友》中她将饰演一名女狙击手,一改往日娴熟温婉的气质,变身为战场上英姿飒爽的一道风景。《战友》是1975年播放的同名电视剧的翻拍版,通过悲剧的战争故事展现了人们对和平的向往。她所扮演的“李秀景”这个角色是一个既强悍又多情的女人,虽然形象上说不上有多性感亮丽,但依然是魅力十足。并不是安吉丽娜朱莉式的性感女战士,而是十分符合东方人观念的女战士。为了演好狙击手,她特意去看了好莱坞电影《兵临城下》

  “女演员拍战争戏并不容易,尤其是扛着很重的枪还要演戏。直到现在偶尔还会因为枪和炮火的声音而在晚上做恶梦。”而且拍摄的环境也很辛苦,在野外的话女演员们如何上厕所就是个很严峻的问题。因为野外的风和毒辣辣的太阳,再加上火药爆炸迎面而来的灰,她脸上的皮肤状态迅速恶化,不过她却觉得这样来扮演一个六十年前的女战士才更有说服力。对于李泰兰来说,这个女军人的角色很可能是一生中唯一的一次机会,所以就算要面对再多的困难,她也想努力地演好这个角色。每次化妆前,她都拜托化妆师把自己画得更好看些,而且还撒娇着拜托剧作家把她的战争戏份写得更加好看,说到底李泰兰对这个首次尝试的角色寄予了太多的期望,也希望能够尽善尽美。

韩娱每周一星:李泰兰-温婉熟女化身英勇战士
周末剧场的女王

  周末剧场的女王

  从出道以来,李泰兰参演的电视剧大多不是短篇的快节奏电视剧,而是长篇的周末剧。她的作品《我的爱是谁》、《传闻中的七公主》的收视率都超过了50%,而其余的剧目也都是当时的收视大热门。虽然她的剧目比如《黄手帕》之前也在中国播出过,但影响力远没有《传闻中的七公主》那样大。凭借这部剧她不仅获得了当年KBS的最优秀演技奖,还有朴海镇共同获得了最佳Couple奖。说实话当时出席颁奖礼的李泰兰完全没有想到会是自己获奖,在面对众多被提名的前辈时她还露出了羞涩。在拍摄“七公主”的六个月中她还兼顾拍摄电影《肩膀背后的恋人》,每天都穿着高跟鞋拍摄,甚至膝盖都出了问题。

  很多观众都把她与罗雪七划了等号,其实真实的李泰兰是十分有女人味的。小时候的她正义感十分强烈,颇有点侠女的味道,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尤其是进入演艺圈后她渐渐变得小心起来。生活中的李泰兰很有大姐风范,会不停地照顾着周围的人。同时没有什么一决胜负的欲望,也对和别人竞争没有兴趣,但她却比任何人都苛责自己,所以也可以说她时刻都在于自己竞争,所以无暇去理会外人了。

  《玫瑰色人生》是她最喜欢的一部作品。这部电视剧是她在经历了一年多的休息后重新出发的证明,她也通过这个契机变得更加自信,而且在事业上更加积极。能成为安圣基前辈那样的演员,是她最大的梦想。

  《传闻中的七公主》在中国播出后,李泰兰的人气急升,获得了不少忠实观众的喜爱。甚至还有Fans在她来中国时为她在酒店外燃放烟花,重现《传闻中的七公主》中的场景,令李泰兰感动不已。最近,李泰兰也接拍了中国电视剧《云上的诱惑》,饰演一位温婉的空姐。她也将借着自己在中国的高人气让更多的观众能够喜爱上她。

韩娱每周一星:李泰兰-温婉熟女化身英勇战士
熟女范本

  熟女范本

   学生时代的李泰兰,在学校里也是风云人物。虽然上的高中是女校,她却交到了各种各样的朋友,同时也是校内某个学生协会的会长。她结交朋友不随便设“门槛”,不论年龄大小,不论贫富美丑,朋友们都与她相处得十分好。因为是家中最小的孩子,所以她可以说是被宠爱着长大的,因此不管到了多大年龄,骨子里也残留着一些孩子气。 其实在成为演员之前,李泰兰做过一段时间的公司职员。只不过那种每天都重复着的生活让她非常不适应。后来在朋友的帮助下她开始在电视剧中饰演一些小角色,也以此为契机发现了自己人生的另一种可能。“事业是事业,除此之外作为普通人李泰兰,我为了生活得更好已经交了不少学费。而现在的我为了不再‘交学费’,每一件事都要努力做到最好。”已经35岁的李泰兰在回顾自己过去的人生时如此说道。“作为演员的生活很忙碌,偶尔也要担心会不会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而战战兢兢,我正在努力能够游刃有余地控制好自己,更按部就班地生活。”

   已经35岁的李泰兰对外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郑宇成那样的男人,除此之外也对苏志燮很有好感。郑宇成的电影他都会找来看,还对其在《好雨时节》中的表演大加赞赏。“很久以前在商场里见过郑宇成一次,当时觉得他闪闪发光。(笑)”她还开玩笑说如果能和郑宇成谈恋爱,就算被背叛也绝不心存报复。李泰兰说自己是容易觉得孤单的那种性格,所以需要有人时刻体贴她,而多情又值得依靠的人是她对恋人的要求。从去年开始,李泰兰就与一位圈外的外国男友交往了,这俩人也是以结婚为前提而开始的慎重的交往。让我们祝福温柔的李泰兰能早日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Toji/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7月第一周:每周一星:SS501 新专辑呈现浓烈熟男魅力

  6月第四周:每周一星:苏志燮告别忧郁 军姿飒爽

  6月第三周:每周一星:F(X)组合 函数团的未知魅力

  6月第二周:每周一星:天之骄女韩佳人 美貌智慧并存

  6月第一周:每周一星:Wonder Girls全面回归人气爆棚

  5月第四周:每周一星:权相佑 眼泪贵公子走向战场

  5月第三周:每周一星:2PM野兽派青春少年偶像

  5月第二周:每周一星:崔始源-花美男演员中的实力派

  5月第一周:每周一星:性感女王 我的名字就是李孝利

  4月第四周:每周一星:蛇蝎美人金素妍 外表冷静内心温柔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抒情男团2AM 引领大势的上午班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文根英告别过去 国民妹妹变恶女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天生艺人烟熏王子T.O.P崔胜贤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蔡琳--“大龄女人”的春天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张佑赫华丽复出 王者气势依然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彩英-芭比女神的快意人生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 阳光暖男魅力郑容和(组图)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多海-春香小姐多情似海(组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九色糖果少女酸甜可人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张赫热情如一的人生哲学(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俞承浩从国民弟弟到国民年下男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高修温暖这个下雪的冬天(组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Jewelry璀璨宝石光芒继续闪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