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女神回归 永远的BoA(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10:12  新浪娱乐微博
韩娱每周一星:女神回归永远的BoA(图)
音乐精灵BoA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撰稿 罗漪

  她名字是BoA,她是韩国乐坛当之无愧的天后级人物,在她的名字前面你可以加上无数的形容词,在她的名字后面亦可以缀上她奋斗而来无数个奖项荣誉。

 

韩娱每周一星:女神回归永远的BoA(图)
女神BoA回归

   视频:BoA新歌《Only One》编舞版MV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女神回归

  阔别韩国乐坛两年之久,BoA携最新专辑《Only One》强势回归韩国乐坛。不同与上一张专辑《Hurricane Venus》的强势奢华,这张专辑更多的展示了BoA更为女性化的一面,同名主打歌曲《Only One》处处体现了BoA的细腻的感情和温柔的声线。主打歌《Only One》是由BoA亲自作词作曲的Lyrical Hip-Hop风格的歌曲,清脆的钢琴声贯穿全曲配合着沉重有力的鼓点和柔和的旋律以及华丽的管弦乐,营造了一个悲伤的基调,BoA用她那极富感染力的声音完美演绎了这首带有忧郁色彩的歌曲。歌曲《Only One》的编舞也特别邀请了世界级编舞团队NappyTabs操刀,为其量身打造了既能突显BoA精湛的舞蹈实力又能与这首哀切的歌曲完美融合的舞蹈。配合着优美的音乐,BoA的肢体缓缓随着音乐摆动,柔美却不失力道,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傲人的舞蹈功力。歌曲编舞如此出色,MV的拍摄当然也不会失色。为了符合歌曲的意境,完美的突出歌词的所表达的含义,《Only One》也特别邀请了韩国当红小生刘亚仁参与演出,两个人共同演绎了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也让这次BoA的回归增加了不少话题,让人们越发期待专辑的公布。7月22日,BoA这张专辑的音源率先公布,音源公布短短几个小时就在各大榜单上取得亮眼的成绩,显示了天后的强大的号召力。另外 BoA将于本月28日通过韩国SBS电视台展开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单独舞台“BoA 4354”公开主打歌《Only One》的首场表演,令人期待女神回归的姿态。

韩娱每周一星:女神回归永远的BoA(图)
BoA少年出道迅速成长

  成功路上的得与失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成功属于偶然,BoA 11岁进入SM公司,经过两年的精心训练,13岁在韩国出道。出道短短几年后便在韩国日本两个国家登顶,各种奖项都在证明着这个女生在乐坛上的成功。成功路上带来的荣耀与失去的东西成正比。看着BoA在那个华丽的舞台上唱歌跳舞游刃有余的霸气女王模样,你可能常常会忘了她也只是一个身材单薄的小女生。年纪小小便出道,失去了许多像同龄女生的那样的玩闹时间,在同龄的女生还在上学体验着美好的纯真时光的时候,BoA的生活已经变得单调,每天游走在练习室和电视台之间,韩国日本两个国家数不清的通告,都让BoA迅速成长起来。

  BoA在接受采访时曾经坦言,自己曾迷失过,找不到生活的目标。当时还只是19岁的少女,她的唱片销量就已经突破1000万张,取得了多少人望尘莫及的成绩,在别人还在努力奋斗的时候,她已经站在了成功的殿堂里。在那个时候,BoA似乎已经找不到生活重心,每天有着许多的通告行程,她却提不起兴趣,每天接受着媒体的赞誉,在镁光灯下接受众人的瞩目,这种生活看似光鲜亮丽,实则枯燥无味。但是BoA就是BoA就算暂时迷失了自己,也迅速调整了自己的心态,同时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进军美国市场,一切从新人出发,为自己确定了新的目标,为自己摆脱了低迷的情绪。在进军美国取得成绩后,也拍摄自己主演的电影《COBU》。在一系列大动作之后,BoA又逐渐把事业中心放回了韩国,2010年发行了自己的第6张专辑《Hurricane Venus》。随后BoA与YG的杨硕贤、JYP的朴正荣组成了豪华的评委阵容参与韩国的选秀节目《K-Pop Star》。在经历了两年之久的空白期,BoA带着最新的自己作词作曲的《Only One》与广大歌迷见面了。

韩娱每周一星:女神回归永远的BoA(图)
BoA拥有着多样的魅力

  “你是永恒的光芒”

  “无论过了多久,你都是永恒的光芒”这是BoA的抒情名曲中的一句歌词。对于BoA来说,歌迷给她不懈的支持和爱意,都是她永恒的光芒。对于歌迷来说,BoA同样也是永恒的光芒。BoA就是拥有这样魅力,在空旷的舞台上,她会用她自信的光芒将你吸引,让你的目光在她的身上驻足,让你惊叹,这样的单薄娇小的身体到底蕴藏了多少能量,让你情不自禁的为舞台上的她鼓掌。在舞台背后,BoA也和一般的女生一样,喜欢猫咪喜欢逛街喜欢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喜欢和朋友聚在一起聊天。

  舞台上的BoA是性感的,她的性感有别于其他歌手那种纯粹的小女人的性感,她的性感隐隐约约透露着一种霸气,散发出一种让人无法忽视的魅力。舞台下的BoA是感性的,细细的体会着生活,有感而发时写写歌曲,兴致来时便随歌舞动。这样的BoA让人不得不爱。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7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活泼刘仁娜的一根筋生活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f(x)无法预料的完美触电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人见人爱张东健 绅士终结者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WG昔日国民妹妹重返亚洲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池贤宇恋爱选手的现代启示录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T-ara旋转而来的精彩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清新温暖的芙蓉女子韩智敏

  5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两栖生活领跑韩流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邻家有女初长成 申世京美丽蜕变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泰蒂徐 绚烂初夏逢佳音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丁一宇 一直微笑的温暖花男(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EXO横空出世 未来属于我们(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两点一星双栖萌世子朴有天(图)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亲切林允儿美丽代名词(组图)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2AM深夜的爱情导师(附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佳人 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走出阴霾迎接重生(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享受工作赚人气(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组合miss A女人的玫瑰香气(图)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姜素拉 微胖界的爽朗萌妹子(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Teen Top男子新生代发力在即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毛头小子金秀炫新科收视王(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e7en即使我不能再歌唱(附图)

  1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温暖的首尔冷都男李栋旭(附图)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MBLAQ 走出Rain的光环(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汎花美男的热血告别式(附图)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神奇少女IU 十代最后的狂欢(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郑丽媛神经质的个性女子(组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1年总回顾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南京出新政促楼市消费 官方称没放松限购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大学校长别成下一个被毁的称呼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解读南山奶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军品收藏市场嫌犯多为高知男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