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敬一丹开两会传达博友心声 何韵诗自创微博之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7:54  新浪娱乐

  3月2日明星微博日报:敬一丹开两会传博友心声 何韵诗自创“微博之歌”

  敬一丹开两会传达博友心声

  一年一度的两会即将召开,微博里也涌现出各种各样的声音,身为政协委员的敬一丹自然不会忽视大家的意见,“这是议论风生的季节,国事牵动人心,让人欣慰,也让人不轻松啊。朋友们的信任让我感动,焦点访谈的同事从中看到民意的汇集,我们会在节目里传播这样的声音,谢谢大家啊!”

敬一丹开两会传达博友心声何韵诗自创微博之歌
敬一丹微博截图

  何韵诗自创“微博之歌”

  “微博一万年,因为微所以博,原来你什么微博都想要,微斯博斯,对你微博不完,每天微博多一些,老鼠爱微博。啊~~~!!!!救命啊~~~!!!!中毒中毒中毒中毒中毒中毒~~~~~~~~!”这是何韵自创的《微博之歌》,看来微博的“毒性”真不是一般的强,不光何韵诗深陷其中,大批大批的明星都逐个“沦陷”,“看来香港演员中的微博菌蔓延速度惊人,眼看著一个又一个幕前幕后的朋友们中毒极深,每分每秒都在拍照传相转发回应关注,茶饭不思面无血色,工作都分心了,香港娱乐圈会不会因此而突然减产或停工,危机危机!!!!”何同学,你过虑了,有了微博,会有更多的人更及时地关注娱乐圈的一举一动,大家的工作也会更带劲的。

敬一丹开两会传达博友心声何韵诗自创微博之歌
何韵诗微博截图

  伍仕贤吴彦祖赶工身体欠佳

  电影《形影不离》还在紧张地拍摄中,却传来了一个坏消息,导演伍仕贤的身体垮了,“脖子疼了好几个星期,昨天完全动不了,去了趟医院。今儿还得继续拍片。”身体状况如此不佳,还要坚持工作,这样身为妻子的龚蓓苾甚是心疼,“当导演实在太累了!”龚蓓苾说,吴彦祖的身体也不太舒服,“吴同学今天也不舒服吐了好几次,如你们有什么想安慰的话我可以帮你们转达。”一起给他们加油吧,影片上映的时候再想到这一段,一定会有很多感慨。

敬一丹开两会传达博友心声何韵诗自创微博之歌
龚蓓苾微博截图
敬一丹开两会传达博友心声何韵诗自创微博之歌
伍仕贤微博截图

  刘镇伟自曝胆小缺点

  “不知道大家有无发现,我在节目舞台上说话大多跑不出“是,是的,对,对的”几个字,其实我是有“上台恐惧症”,另外还有“镜头恐惧症”“飞行恐惧症”等等,对着太多人或镜头,我真是,真是没什么办法,除了怕和发抖,在这里坦白,希望大家谅解,不过我已经在努力克服当中啦…”谁能想到,曾指挥剧组动辄上百人,执导过张曼玉梁朝伟梁家辉周星驰等大腕的导演刘镇伟会是这么胆小和腼腆。不过我想,观众是不会介意的,另外再说一句,“菩提老祖”挠头的样子还是很可爱的。

敬一丹开两会传达博友心声何韵诗自创微博之歌
刘镇伟微博截图

  吴昕赶飞机奇遇

  坐飞机遇上航班晚点是常有的事,可吴昕却碰上了飞机提前飞走的奇遇,“ok的 我真荣幸 竟然赶上飞机提前飞走了这等幸事 所以 活该我得抓破脑袋想办法找路线转机 活该我拎着箱子像二傻子一样在机场跑来跑去 活该我还得提心吊胆的担心下一趟能不能接上 so happy!!! 恩恩 下次开始 我提前一天在机场候着 ... 气晕中...。.”

敬一丹开两会传达博友心声何韵诗自创微博之歌
吴昕微博截图

  女儿入学翁虹失落

  时间过得真快,翁虹的女儿小水晶已经开始上幼儿园了。照片中对着镜头瞪着一双大眼睛的水晶坐在一群小朋友中,看上去特别独立。女儿一天天长大,妈妈的心理却很复杂,“第一天上课超乎我想像的独立,开心投入,我确(博主笔误,应为却)有点失落了终有一天她会长大!看来我现在就要开始心理建设了!”

敬一丹开两会传达博友心声何韵诗自创微博之歌
翁虹微博截图

  今日推荐明星微博:

敬一丹 何韵诗
龚蓓苾 伍仕贤
刘镇伟 吴昕
翁虹  

  明星微博(http://t.sina.com.cn)人气榜

排名 围脖星星 截止3月2日17:30粉丝数
1 姚晨 1,140,991
2 赵薇 950,999
3 李冰冰 678,127
4 周笔畅 492,658
5 周立波 484,265
6 陈坤 426,866
7 李宇春 418,411
8 成龙 377,904
9 小沈阳 369,233
10 徐若瑄 286,894
                                  更多>>

  2010年3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2010年2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010年1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2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柯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