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回应身价22亿:手机壳地摊货

2013年08月22日10:4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日前,有媒体爆料李念婚后坐拥22亿身家,稳做豪门阔太。日前,媒体爆料,在早前的热播剧《蜗居》中饰演海藻的李念,自从嫁入豪门并产下一女后,已由一名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迅速升级为坐拥22亿身家的豪门阔太。该媒体还发布了一组李念平日的私房照,照片中李念各类名包傍身,所戴饰品也系奢侈品牌。该媒体还指李念有“H”字样的手机壳为爱马仕牌。

  对此,李念8月21日中午,通过微博做出回应,截图反问该媒体“没啥可写了?天天炒剩饭”,并称手机壳实为几十块的地摊货,“那是我工作时街拍的图片,H标志也不一定就是什么爱马仕手机壳啦,地摊上几十块都买得到。姐真的只是个传说,放过我吧,我还是喜欢‘潜水艇’里过日子,谢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