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自曝情人节会送男友巧克力 想收鲜花

2014年02月10日07:41  新浪娱乐 微博
Angelababy跟比利时型男扮演情侣。 Angelababy跟比利时型男扮演情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早前为巧克力拍摄“2014情人节系列”。穿上一身典雅白色长裙的Baby 与来自比利时的有型男模特儿扮演情侣,又喂男模吃巧克力,打造甜蜜氛围。

  Baby透露小时候在学校已有庆祝情人节,同学们会互相送上巧克力,收到最多的同学便是最受欢迎的。她又表示,情人节还是会亲手自制巧克力给男生来表达爱意,男生一看便了解她的心意,而男生也应送上鲜花,这样才够甜蜜应节,看来黄晓明[微博]要有所行动了。(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