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车内苦等男友4小时 赵又廷摸头安抚

2014年05月07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又廷、高圆圆(资料图) 赵又廷、高圆圆(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高圆圆[微博]和赵又廷[微博]的姐弟恋情自从曝光后一直甜蜜稳定,小两口虽然各自的演艺事业都很忙碌,但为了维持恋情,仍然会百忙之中抽空相聚。近日,赵又廷飞往上海为某运动品牌拍摄广告,而女友高圆圆则低调出现在拍摄现场,与赵又廷共享短暂的甜蜜时光。

  当天,赵又廷身着绿色荧光背心加紧身运动裤亮相外滩取景拍摄,吸引众多粉丝探班。而有围观群众向记者透露称,赵又廷的女友高圆圆也曾在拍摄现场出现过。经过记者的一番搜寻,终于在拍摄现场附近的一辆房车上看到了高圆圆本尊。

  虽然高圆圆所乘坐的房车窗门紧闭,赵又廷和其助理多次上下车都只是打开一个门缝,尽量不让高圆圆曝光。但在助理的百密一疏间,记者还是看见了坐在车上,身上盖著毯子等候男友的高圆圆,直到赵又廷凌晨收工,高圆圆一直在车内等候。

  隔天,赵又廷跟随剧组前往外白渡桥附近取景,高圆圆依旧紧跟男友,在房车内足足等待4小时,赵又廷才收工回到车上。见到赵又廷回来,高圆圆显得很高兴,两人有说有笑,甜蜜指数爆棚。

  虽然赵又廷在上车后就关闭了车门,但记者透过车窗还是看到了两人在车内的举动。不知是否為了犒劳女友几个小时的苦等,赵又廷温柔抚摸著高圆圆的头,举止相当亲密,而高圆圆则小鸟依人地靠在男友的身上,一派小女人的模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