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自认像野花 陈坤唱心经为其求子

2014年07月18日12:23  扬子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7月16日晚,周迅在杭州黄龙体育场“One Night”慈善演唱会现场与男友高圣远完婚,率性出嫁的周迅亦打算在婚礼隔天就飞赴海外度蜜月,不在国内举办任何仪式, 而是将演唱会后用以庆功的酒吧变身成为两人婚礼派对。从微博、微信朋友圈大肆刷屏的现场图片来看,周迅婚礼的现场完全被植物装点成自然、野趣的森林花海,而周迅在爱人及伙伴的簇拥下,享受专属于她的最美时光。

  玄机一:

  自认不是小公主选中小野花

  当晚,周迅清丽妆容、典雅白纱,唯手中一捧手捧花肆意生长、不同常态的新娘捧花衬得她分外清新脱俗,格外抢镜。据悉,周迅的手捧花由国内知名生活方式品牌野兽派提供,在研讨方案时,野兽派曾为周迅提供了多种手捧花方案,包括经典型甜美型等等,但周迅一眼相中——“我就要小野花”。她自认不是甜美公主,所以希望伴她出嫁的捧花,就像路边生长的小野花,清新自然坚韧,最好还能带点小顽皮。

  最终手捧花由多种稀有野花做成,包括sweet perfumella玫瑰、白鼠尾、mini帝王花、喷泉草、小苹果等。登场前,周迅还特意将手捧花中她最喜欢的几朵野花别在鬓角边。白鼠尾代表家庭、sweet perfumella诠释爱情永存、mini帝王花意味着圆满的胜利,这束手捧花暗合周迅为爱奋不顾身的勇气和永不放弃的执着,充满相守一生的祝福。

  玄机二:

  伴手礼是栀子花香氛蜡烛

  周迅的婚礼派对现场由30位工人通宵搭建,所有道具与花材足足装满三辆六米八长卡车,更有一辆大型冷藏车专门运输花材,足足搭建了近15个小时才宣告完工。据悉,周迅在之前沟通方案时,提出“希望朋友们一进来会哇的一声,惊奇怎么都是花。但是又希望是比较自然有野趣的,好像来到森林里”。另外,在花园入口还有一对石雕小天使,暗合她的“努力造人“计划。

  从当晚来宾曝出的照片来看,周迅夫妇为宾客准备的伴手礼是来自花店精工手作而成的栀子花香氛蜡烛,纯白标签上绘着一朵手绘栀子花,印着“promises don't come easy(承诺不易)”及两人的姓名。据说在设计伴手礼上的标签时,为表示对女方的尊重按惯例将周迅的名字排在了前面“xun & Archie”,但她本人提出的唯一修改意见是改成“Archie & Xun”。

  玄机三:

  陈坤唱“心经”为周迅求子   

  周迅曾说过这样一段名言:“我永远不会对爱情失望,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对爱义无反顾的执着与韧性被无数粉丝奉为爱情座右铭,粉丝们不仅对她与高圣远携手步入婚姻殿堂报以极大的祝福,更不忘催着周迅赶紧造人,升级当妈。在结婚仪式现场,周迅演唱了一首《给小孩》,并且全程用手小心护肚,不由再令怀孕传闻甚嚣尘上。周迅已近40,算是高龄产妇。而婚礼仪式现场,宣誓完的周迅曾说过一句“我和先生会为小朋友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当好友陈坤带着儿子上台送结婚对戒时,周迅更母爱泛滥地指着陈坤的儿子向大家介绍:“这也是我的儿子。”令人不免联想到,在周迅着婚纱登场前,陈坤现场清唱的一曲《心经》,似有为周迅早日为人母的心愿加持之意。其实,心急结婚生子的周迅似乎也早已开始准备,近来她已明显减少了工作量。

文章关键词: 周迅明星婚恋明星动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