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教育王俊凯晚恋爱 网友:为女儿争机会

2014年11月25日22: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幂写卡片让王俊凯晚点恋爱 杨幂写卡片让王俊凯晚点恋爱
杨幂王俊凯合照 杨幂王俊凯合照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TFBOYS王俊凯[微博]通过微博晒手拿女神杨幂[微博]的亲笔签名自拍照,并承诺杨幂会晚点恋爱。随后,杨幂转发此微博,并俏皮回应,称:“说好的同龄人呢?”惹得众微博网友纷纷围观与大肆调侃。

  11月25日16点06分,王俊凯通过微博晒自拍帅照以及杨幂的亲笔签名,并承诺称:“我会听幂姐@杨幂 的话,晚点再恋爱的。”照片中,王俊凯面带笑容,露出可爱的小虎牙,手拿杨幂的亲笔签名,签名上写道:“亲爱的大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晚点恋爱。”

  随后,在同一天的18点52分,杨幂转发此微博,并做不高兴的表情俏皮回复称:“幂姐?说好的同龄人呢?”微博曝光后,引来一众网友的围观与调侃,其中有网友称:“幂幂是在给自己家小糯米争取时间呐!”也有网友称:“人家是跟小糯米一辈的,没叫幂妈客气了。”更有网友称:“少女已为人妻,却要少年晚些恋爱。”“两大段子手终于遇见了!”(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杨幂王俊凯TFboy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