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晒和梁静茹聚餐照 时髦打扮遭爱女吐槽

2014年12月15日11: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上午,小S[微博]通过微博晒出和梁静茹[微博]的聚餐照,还抱怨说大女儿“不会做人”。“我昨天打扮好,自问:也太時髦了吧!结果我大女儿在旁边说:妈妈,你这就叫自我膨胀!我说:会吗?她说:严重的自我膨胀!我看她才是严重的不会做人吧!”照片上,小S带着暗红色的帽子,穿着一件红色打毛衣,下搭深灰色短裤和浅灰色雪地靴,斜着身子比出“剪刀手”,嘴巴张得大大的好像是要吃桌子上的大鸡腿,看上去带有一丝狂野范。而在一旁的梁静茹则显得比较乖巧,她围着黑色大围巾,露出洁白的牙齿对着镜头微笑。

  网友评论说:“你女儿眼光比你好,你应该高兴才对哈哈。”“用到时髦这个词也是说明你活在上个世纪呢!”“昨晚还在听梁静茹的歌,差点认不出来了呢……嘿嘿!”“孩子就是实话实说!”(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梁静茹小S聚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