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圣诞元旦剧组过 一大波新戏来袭

2014年12月26日16: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旅行中的马天宇 旅行中的马天宇
马天宇在路上 马天宇在路上
喜欢看书的马天宇 喜欢看书的马天宇
马天宇在转机 马天宇在转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当红人气小生马天宇不仅经常出现在各大颁奖典礼和年终晚会的现场,当大家都沉浸在节日气氛中与家人朋友聚会团圆的时候,他还奔波于杭州、北京忙尬戏,圣诞节和元旦都要在剧组中度过。仅2014年下半年马天宇就接了四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看来一大波马天宇主演的新戏即将席卷荧屏,刷新观众们的眼球。

  扮女装、不顾偶像形象搞怪、对同剧组工作人员和演员贴心照顾,一向以谦虚勤奋脾气好,对身边的人都很照顾的暖男马天宇,不仅合作过的女演员都视他为蓝颜知己、男演员都称他为好兄弟,连剧组的灯光师、道具、场务等工作人员也都对他交口称赞,人缘好到让圈里人都羡慕。而工作认真负责,为了更好的效果,什么样的造型和场景都愿尝试,配合度非常高,这样敬业的态度和为人处世的方式在业内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找他拍的戏也非常多,仅2014年下半年,马天宇就接了《缘来幸福》、《功夫婆媳》、《我的绯闻女友》、《毛丫丫被婚记》、《土豪的情人节》四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还出了一本图文随笔集《转机》和两首新歌《兰铃曲》和《纳西索斯》。年底,不仅要奔波于各大颁奖典礼和晚会的现场,还要来往北京、杭州等地忙着尬戏,就连圣诞、元旦这种朋友聚会家人团聚的节日,马天宇都要在工作中在剧组度过。问到这么拼命的原因,马天宇表示是为了让粉丝们看到一个更加成熟、努力的自己,做更好的自己。

  而日前由马天宇主演的都市爱情励志剧《浪漫满厨》已经在电视台与观众见面,接下来还有《美人私房菜》、《淑女之家》、《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少年神探狄仁杰》等一大波时装古装的剧集将要上星播出。看来,明年我们将迎来一个“马天宇年”了!‍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马天宇剧组圣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