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花少》呛声郑爽 网友不满:太矫情

2015年06月07日09: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许晴资料图 许晴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自《花儿与少年2》播出以来,各种传闻开始甚嚣尘上,先是许晴[微博]宁静[微博]不和,又是许晴骂郑爽,这个从第一季坚持到第二季的公主总是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在昨天(6月6日)播出的节目中,许晴挂脸呛声郑爽、崩溃大哭再次引起网友们的不满与指责。

  在最新一期花少中,许晴又因为再度闹情绪、甩脸子而成为被“黑”对象,并且又一次在异国他乡崩溃大哭,称没融入大家、没放下自己。更是在面对郑爽第一季还是第二季更开心的问题时,爆出“第一季,因为第一季的人都正常”的雷句,令花少其他成员尴尬不已。

  许晴昨天在微博晒出自己的背影,并配文“远望,远忘”,不料该微博却成了网友们发泄不满的阵营,网友纷纷留言,“太矫情,真的没有必要参加第三季了。”“感觉你还不是那么成熟。”“公主病太严重,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围着转,都得哄着你,宠着你,我就纳了闷了,你以为你是谁啊?”“原来还蛮喜欢,现在越来越觉得矫情,不正常的人应该是自己吧。”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许晴郑爽花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