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萧敬腾与经纪人姐弟恋 女方整容回春

2013年08月22日00: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曝萧敬腾与经纪人姐弟恋 曝萧敬腾与经纪人姐弟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6岁的萧敬腾[微博]自参加《星光大道》PK赛暴红,入行至今6年也和经纪人Summer(林有慧)的恋情传了5年多,近日女方爆出为他回春做整形手术,鼻子、妆容都变时尚年轻,此外,林总是盘发打扮成女强人,近来则改顶著浪漫卷发变身长发美眉。

  据《壹周刊》报导,39岁的林有慧是资深艺人林光宁的女儿,是留美大众传播硕士,曾任综艺之母葛福鸿的秘书,后独立创业喜鹊,先后签过朱孝天[微博]、林熙蕾[微博],近来经营萧敬腾有成,不仅让萧在2012年赚进2亿6000万元(新台币)、坐拥5间房,甚至担任老萧的“神仙姊姊”,为对方算命铺路。

  有圈内人指出,林有慧为了老萧变美,不仅山根挺拔还留长发,但她则表示自己一直是长发,只是盘起来、黑了点,但没有整型,现在为了上节目才化妆、梳头,“这年纪还能被说有女人味,我已经很满意了”。她过去被爆和老萧吃饭时贴心互夹菜,出国还在机上靠头互枕睡觉,甚至爆出购屋同居,都是以“见鬼”否认,但也坦言对男方“用情与投入,超过一般经纪人与艺人之间”。

  被认定和萧敬腾是一对,Summer一笑置之:“一直以为大家没兴趣了,也不避讳了。”但被周刊拍到男方9点半活动结束后,保母车竟去载11点收工的她,接著直奔男方家,但她疑似发现被跟拍而过老萧家门而不入,对此,她说萧发现被跟拍,所以要她搭保母车调虎离山,因为萧要去和其他艺人打球,不想被误会主动发媒体。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